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固安已成价值洼地抄底正当时 唯有美丽园

2015-07-07 14:2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稳步推进,大北京楼市回暖中,环京区域现已成为楼市热点。这其中,固安凭借首都新机场核心以及地铁4号线的即将开通,现已成为整个环京区域的价值洼地。这一片热土已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区域配套愈加醇熟!

孔雀城美丽园项目,作为历经10年发展的永定河孔雀城的明星产品,以的产品规划设计及的社区园林营造力,目前已成为了新固安的置业优选!

十年醇熟大城,空港置业就选美丽园

孔雀城美丽园在当前楼市新时代中,凭借首都新机场核心的区位,成为京南抄底置业。

已于去年年末全面开工建设的首都新机场,距孔雀城美丽园仅10公里之遥。建设中的首都新机场建成后将是大机场,借临空经济圈的影响力,的财富力以及的吸引力,这一切将成为美丽园价值提升的推手。今年5月初,官方确认地铁4号线将直通固安,全面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

众所周知,地铁一通,黄金万两,现代化的轨道交通体系,也将为区域注入源源不断的升值活力。

历经十数年耕耘,大城现已醇熟:孔雀城美丽园区域配套已近完善。十六大商业品牌、两大城市级购物中心,已火爆亮相;百年名校北京八中,已招生入学,醇熟大城值得拥有。

抄底新固安,全能小三居备受追捧

大北京热点区域内,美丽园推出容积率与绿化率均优于一期产品,现售产品主打全能小三居户型,拥有超大楼间距以及精心打造的三重社区园林,坐享全面的社区配套,以上产品力的打造与提升,使美丽园二期产品成为了京南唯独的低密洋房社区。在户型上,美丽园二期主打南北通透全能三居产品,功能分区齐全合理,属于一步到位的置业选择。无论您是两口之家还是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选择居住在美丽园,您都将在此得到的居住体验。社区内专设的商业网点、幼儿园、养老设施,更能呵护所有人的生活!

400-869-1111 转 10850

固安大广高速与孔雀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固安出口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