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得排名前列 世界得第六

2015-07-07 14:1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环球影城”提起这四个字我想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现在全球的环球影城总共有五个,两个分别在美国的奥兰多和好莱坞,一个在日本大阪,另一个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还有一个西班牙地中海环球影城,主要适合休闲度假,真的要体验刺激好好玩一玩,还是要去前四个。其中奥兰多环球影城面积,新加坡环球影城投资额,后者耗资超过 43 亿美元(约为 263 亿人民币)。在 2013 年,四个环球影城的客流量分别为:奥兰多环球影城 1520 万的客流量,日本 1010万,好莱坞 610 万,面积最小的新加坡也有 370 万。近三年来,环球影城的总营收一直在提升,从 2011 年的 1.8 亿上升到 2012 年 的 2 亿,去年达到了 2.2 亿。

目前令人期待北京通州的环球影城将城为目前投资总额、占地面积、主题公园最多的第六座环球影城,未来建成后将会成为真正的“世界排名前列”。如果一切顺利,在 2019 年,你可以乘坐北京未来的地铁东四环线,前往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玩上一天。这是国家发改委刚刚批准的项目,从“环球影城落户中国”到现在,经历了 13 年的时间。

这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的地点将位于通州旅游文化区,总投资超过 200 亿元,占地面积 20.65万平方米。通州环球影城建成后您便可以随时体验: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史瑞克 4D 电影院、马达加斯加的木船漂流记、蜘蛛人惊世冒险等重多奇异世界。经营环球影城的是四家合资企业,投资分别为首旅集团(40%),北京控股集团(35%),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中心(15%)和北京新城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通州的环球主题公园开业之后,有望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成为除了长城、故宫这些重要景点之外又一个塞满人的地方。

保利大都汇项目位于通州运河商务核心区,距离通州环球影城仅有20公里,驱车10余分钟即可到大。保利大都汇项目是央企保利在“城市生活推动者”理念的引导下,继原有CBD地标新保利大厦、望京CBD地标保利国际广告之后,在通州CBD运河核心商务区又一扛鼎力作。项目整体建面约26万平米,地上面积18.7万平米,聘请了世界的设计公司SOM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其中心包含写字楼【汇中心】、创意小办公【汇创空间】以及灵动空间的【汇家公寓】三种产品组成,可满足您办公、生活及购物的全方位需求。等环球影城建成后对区域及整个北京周边地区将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及不可估量的后续产业拉动利好。保利大都会项目将是排名前列波环球影城经济利好的受益者,同时将给予客户更丰厚的资产升值回报。

400-869-1111 转 20171

通州新华北路东侧与永顺东街交汇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