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每日楼市成交:7月6日北京新房成交348套

2015-07-07 13:1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获悉:

7月6日,北京市住宅新房成交总套数348套,成交面积为36127㎡(其中期房为218套,成交面积为20935㎡;现房成交130套,成交面积15192㎡),存量房当天成交844套,成交面积81797㎡。

通州转型再燃楼市激情 4.5米挑高总价79万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句话用在股民身上一点不为过。6月的中国股市遭受下跌风暴,暴跌几乎成了“新常态”;而随着央行再出“双降”政策,楼市犹借东 风、回温升级,通州燕郊等地成为置业的之地,从而造成了该区域的房价疯涨……【详细

大兴房价待涨在即 抄底瀛海两居160万

上周,大兴可算是北京土地市场上的明星,一周连续拍出4宗地块。其中北京城建集团在7月3日竞拍得的瀛海镇居住用地,楼面价高达4万/平米,而目前瀛海镇的商品房售价仅为2万/平米,价格优势显而易见……【详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