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众筹来袭 搜狐焦点移动购房节再次起航

2015-07-06 17:4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已落幕,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以的价格买到的房子,搜狐焦点决定再接再厉,在7月份推出移动购房节——第三季。承袭以往“移动购房节”真诚服务购房者的宗旨,新航程带来新惊喜。

据悉,7月“移动购房节”将于7月9日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以楼盘众筹为主,两翼分别是购房券、线下夜购房;“三驾马车”联合作战直击7月北京楼市,让购房者成为赢家。

根据记者的了解,购房券将在7月“移动购房节”打头阵,自7月9日至7月23日,以游戏的形式展开,寓乐于购。具体说来,游戏以助力得奖的方式展开,网友参与活动后将自己的活动页面进行朋友圈转发分享,引导朋友帮助助力。助力可以分为四个阶梯,好友助力时自己的分数将进行不定项增加,最终可凭借累计分数在活动结束后兑换不同奖品。

(四大助力阶梯)

与此同时,作为“三驾马车”之一的线下夜购房(专属看房团),预计7月23日和25日举办,其中,7月23日共计2个楼盘参与,7月25日共计14个楼盘参与。参与夜购房活动的网友不仅有机会获得优惠,亦可现场参与楼盘点评赢取奖品。

重头戏——楼盘众筹,根据记者了解位于廊坊永清的天圆养生苑项目将为搜狐焦点移动购房节提供一套特价房,6折众筹7折买卖,折后总价约26万元。

事实上,此次楼盘众筹活动预计分为260份进行众筹,每份金额1000元。据介绍,每1人只限购买1份认筹金(每份认筹金的价格以页面公告为准,一般根据房源折扣价定价,基本上以1000元为主)。短期来看,从成功购买认筹金开始,至取得收益结束,建议一般在1-3个月;以认购1000元为例,半个月即可获得120元收益。按年来计算的话,众筹预期年化收益率将达到48%。

(众筹楼盘)

如何参与搜狐焦点7月移动购房节呢?首先,购房券小游戏将于7月9日正式上线,网友可通过“搜狐购房助手APP”线上参与;其次,线下夜购房则可点击【2015搜狐焦点移动购房节第三季】报名参与该活动;第三,楼盘众筹则先进入搜狐焦点网首页,打开金融板块,点击众筹宝进入专属页面,找对"天圆养生苑"项目,即可参加。聪明如你,可以让淘房之旅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