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洋城4代开盘热销 燕郊房价迈入1.6万元时代

2015-07-06 15:5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5日,位于燕郊南城的天洋城4代,时隔数月,新推产品正式开盘。当日,近千名购房客户到场,开盘三小时,新推房源实现售罄。作为区域标杆品质大盘,天洋城4代自2012年底面市以来,开盘售罄、持续热销已经成为常态。

本次推出的15#楼位于一期地块内,紧邻中央娱乐岛,产品为60-122平米的一居至三居户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盘均价达到了1.6万/平米,开创了燕郊市场普通住宅产品的新高,也预示了燕郊房价正式迈入了1.6万元时代!

多重政策利好的刺激是造成此轮房价上涨的催化剂。2015年,京津冀一体化加速推进,交通一体化已成大势所趋。北京通往平谷的城铁22号线规划经过燕郊北城设站;北京地铁M6号线东延燕郊南城在不远的将来也将变成现实。此外,北京市政府东迁通州新城日渐明朗,未来的通州新城将被高规格打造成北京城市副中心,其对于北京等同于浦东之于上海。燕郊南城与通州新城一河之隔,南城独特的区位优势使其成为未来燕郊融入京津冀一体化的桥头堡,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

天洋城4代力推全新生活体系,通过全功能化的配套,倾力打造第4代城市综合体。的娱乐天地——500亩中央娱乐岛,融自然资源与城市资源于一体,打造北京最集中特色的主题文化公园;千米风情商街、“一站式”购物不夜城,让业主随时尽享繁华都市购物之悦。社区内规划四重景观,让业主随处即可置身公园观花赏景;此外,项目整体规划中的高档写字楼、酒店、商业广场、景观住宅、MINI别墅、创意SOHO,舒展开放、富有鲜明现代气息,实现居者“离尘不离城”的生活佳境。

天洋城4代斥资6亿建设的“梦东方Ÿ未来世界”航天馆将于10月1日盛大开幕,航天馆将航天科技与科普教育内容融入主题展览及娱乐互动体验项目中,使游客在参观游览、娱乐互动体验过程中了解和学习到相关航天科技知识,亲身体验航天科技的魅力,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航天馆不仅是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和学习的第二课堂、实践与体验基地、也是适合全家人共同欢乐的国内首座室内航天主题公园,更是承载未来燕郊崛起的的城市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