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日元贬值加奥运效应 中国人赴日买房井喷推高房价

2015-07-05 10:02:51 来源: 钱江晚报

中国人海外购房再现热潮,曾一度掀起悉尼、温哥华和美国房价攀升,如今因日元贬值和奥运等因素将眼光投向日本,促使日本当地房价上涨。

据报道,之前已经席卷悉尼、温哥华和美国的中国人扫房热潮如今又蔓延到了日本:一辆又一辆大巴满载着来自中国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来到这里,推动当地房价节节攀升。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7月3日报道, 北京的房地产中介如今每月两次组团进行为期三天的东京、大阪看房之旅,一团40人的看房团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寻找海外投资的合适之地。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开 始心仪日本房产,一是因为日元现已跌至22年低点,二是因为看好2020年东京奥运,认定这一题材有望推高房价,复制2008北京奥运带动当地房价上涨的 辉煌。上海买房团不久也将启动。

据不动产经济研究所称,东京的公寓价格现已涨至1990年代初以来的水平,两年涨幅达到了11%,一定程度上,这要归因于刚刚兴起的中国人投资日本房地产的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