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87家央企进河北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签69项协议

2015-07-04 09:51:0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87家央企进河北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河北省与央企签署69项合作协议 涉及重大产业项目329项

新华社电(记者    王昆  曲澜娟)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3日在保定市联合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央企进河北活动中,87家央企与河北省政府对接。其间,河北省与部分央企签署69项合作协议,涉及重大产业项目329项。

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表示,河北省与部分央企签署了69项合作协议,涵盖了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众多行业。

近年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河北省的产业布局,在机械装备研发与制造、产业园区建设、商品贸易、设计咨询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洪斌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河北省在机械装备研发与制造、国际工程承包、海外投资并购、工程采购、产品配套等领域的深入对接,带动河北省制造产品和劳务走出去,加快双方国际化合作,提升国际竞争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河北省经济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