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硬件软件两手抓 鲁能·格拉斯小镇再突破

2015-07-03 12:3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音乐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在自然生态的环境里聆听优雅的古典音乐更是一种健康时尚生活的享受。6月28号,鲁能地产携手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共同打造了中国千人首都森林音乐会——“放飞鲁能情•唱响格拉斯”,为广大业主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音乐盛宴。更令广大业主欣慰的是,在三高音乐会开场前,鲁能•格拉斯小镇举行了金钥匙管家服务盛大落户仪式。这代表鲁能•格拉斯小镇将正式加入金钥匙物业联盟。与此同时,鲁能格拉斯小镇商业中心也于当日正式开业。

北京法式风情商业街的新地标

正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胡志刚所言,“中国房地产领域已从排名前列极居住需求、第二极生活方式需求转变为大健康、大资源、大整合、大跨界的全资源品质人居需求的第三极转变。”鲁能•格拉斯小镇也在第三极层面不断探索与创新。格拉斯小镇商业中心正是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产品附加值,在满足业主生活居住的基本需求上,提供多元化并社交价值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这个总占地3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即将迎来开街,作为格拉斯小镇业主生活依托的主要场所,包含了高端会所、泛地中海餐厅、红卡咖啡、红酒雪茄坊、精品超市、有机蔬果店、儿童娱乐、太极禅、户外运动、高端SPA、花艺店、洗衣房等生活服务设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同时,格拉斯小镇商业中心传承其原型法兰西香水小镇格拉斯独特、浓郁的法式风情,还将打造以婚庆产业为特色的浪漫时尚,引进包括婚庆殿堂、婚礼草坪、高端婚纱摄影、香水珠宝等专属配套。

另外,通过“鲁能•北京•家+”品牌资源整合,与包括健康养生、私人飞机、商务人生、资本鉴赏、名人慈善、商会、古董收藏等30个生活方式群进行合作,共同打造格拉斯小镇时尚家。这种时尚健康原生态的法式风情商业业态势必令格拉斯小镇商业中心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标识性的特色高端商业。

金钥匙物业联盟落地格拉斯小镇

现今购房者在选择房屋时,早已脱离简单的居住和服务需求,硬件为王的时代被软件加硬件所替代。在自己家中也能享受到酒店般细致入微的服务成为高端物业最为关注的话题。

格拉斯小镇作为北京的独栋别墅区,以3400亩森林庄园,600亩原生态森林,以及24万平米天然湿地的优势,将项目密度控制在0.3,成功打造中国自然别墅典范。这样一个自身已经享受独天得厚资源的高端物业,引进世界知名的金钥匙物业联盟无疑是“锦上添花”。

作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旗下一个面向高端消费人群的连锁服务机构,金钥匙物业联盟在格拉斯小镇物业服务中推广金钥匙品牌、理念、标准及服务体验。未来将为业主、租户和客户带来金钥匙“满意加惊喜”的高端服务,为社区营造一个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和社区氛围,让追求品质物业的高端业主享受到贴心的个性化服务,真正做好鲁能•格拉斯小镇大管家的角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