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股市震荡VS楼市“风生水起”

2015-07-02 17:0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0年以来,中国楼市经历了从一致看涨到一致看跌,再到如今涨跌众说纷纭的局面。北京房价走势如何?北京楼市又会呈现怎样的一种趋势?专家众所纷纭,购房者雾里看花。小编带你一同了解目前楼市的动态。

随着政府推出的一波又一波新政,今年的北京楼市可谓“风生水起”。进入到6月,这一趋势加速蔓延,宏观经济形势下市场流动性的日益宽松以及股市套现资金的涌入,使得成交量呈现持续上升态势,楼市逐渐升温。

对于那些从股市退出的投资者而言,转入楼市会使资产更安全、更稳定地保值,也避免了天天盯着大盘涨跌而引起的的担惊受怕。而部分在股市中获利的股民也因为改善居住条件,丰富投资手段等原因纷纷进入楼市。无论出于何种置业目的,新的购房者的涌入无疑将楼市利好推向新的高潮。

层出不穷的楼市涨价传闻,使更多意向购房者摩拳擦掌,随着部分楼盘的提价,是观望还是火速出手,成为购房者最迫切的选择题。面对这一态势,小编给出的建议是结合购房需求选择更易成为价值洼地的房产项目。

那么,堪称价值洼地的房源首先得具备哪几个条件呢?首先,这个区域的房价目前来说价格略低;其次,项目升值发展空间巨大。例如,坐落在北京西南门户房山区的首创·伊林郡就是价值洼地的典型代表,不仅价格相对略低于区域平台水平,还拥有优越的地理条件,不仅与房山区政府为邻,周边更有首创·奥特莱斯、城建胜茂广场等大型综合体,完全满足了时尚生活需求;另外作为中国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首创置业旗下项目,在品质、服务、口碑上都广受好评,成为准备落户房山的。首创·伊林郡目前二期在售,剩余少量优质房源,有意向的购房者不妨去售楼处现场看一看,即可验证小编的推荐究竟是不是物超所值。售楼地址: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A口向北150米、自驾路线:京石高速19B长阳出口直走1000米即到。

·         售楼电话:400-898-1172

·         售楼地址:房山首创奥特莱斯C区一层C22(房山篱笆房地铁站北500米)(临时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