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华·安纳湖: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湖

2015-07-02 16:5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片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望着它的人可以测出他自己天性的深浅。

——卢梭《瓦尔登湖》

每天清晨,湖面披上薄薄轻纱,充满神秘与宁静,当清晨的排名前列缕阳光倾洒湖间,薄雾散去,湖水因风皱面,花草植物尽情享用甜美的甘露,蝉鸣鸟叫生机勃勃……千帆过尽幽梦里,这醉人的画面,总是久存于心中。一生追求波澜壮阔,其实更需要一片湖来安置心灵,来恒华·安纳湖,便可寻得心中憧憬已久的大湖美景。

恒华·安纳湖雄踞顺义新城繁华核心,紧邻地铁M15、21号线,为地铁首站,便利的交通让恒华·安纳湖备受客户青睐,然而,最让客户们爱不释手的,还是其在园区内规划了顺义的5000㎡生态大湖。一寸湖景一寸金,住在湖边,推窗见景,四季皆异,随时随地俯瞰公园和碧水蓝天,或漫步于湖边,细细品味生活的悠然,尽享惬意。

湖居大宅固然让业主们如身处世外桃源一般,但一个项目只有生态是万万不行的。恒华·安纳湖自持6.8万平米的欧式商街,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可轻松满足全家人日常生活所需,市重点中学牛栏山一中更是近在咫尺,举步即达,孩子未来更有保障。有了商业和教育配套,业主们不仅解决了孩子上学的问题,生活也更加便利了。

恒华·安纳湖北区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热烈追捧,90-123平米巴洛克建筑,超高得房率让业主安享舒适生活空间,超宽楼间距推窗见四季美景。项目目前为实景现房,即买即住,首付15万,轻松兑现居住梦想。安纳湖备受瞩目的商街即将开业,南区湖居新品也将随之入市,相信恒华·安纳湖的优越品质将为其迎来新一波的销售热潮。

购房电话:400-869-1111 转 10380

项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恒华西街2号院1号楼

开发商:北京牛栏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