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朝阳今年首批限价房摇号 家庭与房源比例为1:1.45

2015-07-01 07:20:55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朝阳区本年度排名前列批限价商品住房摇号仪式在朝阳宾馆举行。选房家庭与房源套数比例为1比1.45,这也意味着参与摇号的每个家庭都可以在选房现场根据摇号顺序选到房源。预计下个月这些家庭可进入选房环节。

据介绍,本次配售的限价商品住房房源共涉及7个项目,其中配售的5个项目为保利首开·丽湾家园首城东郡汇恒大江湾恒大名都以及东郊农场 保障房项目;其余2个项目为历次选房的剩余房源。上述7个项目的销售均价约9800元/平方米,房源共计2800套,其中:一居室1544套,二居室 1202套,三居室54套。

此次摇号活动采取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摇出选房顺序号。摇号的范围为参加朝阳区2015年排名前列批限价商品住房配售意向登记并通过资格复核的轮候家庭。

此次摇号共有1931户家庭参与,而房源套数为2800套,选房家庭与房源套数比例为1比1.45,这也意味着参与摇号的每个家庭都可以在选房现场根据摇号顺序选到房源。预计下个月这些家庭可进入选房环节。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