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每周成交 上周新房成交1571套创6月单周新高

2015-06-29 11:4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7日,央行紧急降息降准迅速攀升各大媒体头条,刷爆朋友圈。央行的新动作是救股市还是救楼市,各路专家学者争论不休。且不论后续影响如何,但是可以肯定此番动作对于上周(6.21-6.27)北京楼市的成交量无论如何也是“鞭长莫及”了。

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显示,上周北京商品住宅(不含自住型商品房)共计成交了1571套房源,环比上涨5.9%;成交面积约为19.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4%。值得注意的是,统计显示上周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为29755元\平方米,这是6月北京楼市成交均价跌下30000元\平方米。

排行榜显示,上周以大兴区、通州区为代表的北京远郊地区无论是在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均与市中心项目。如,大兴区的中芯国际配套生活区上周共计成交了49套房源,成交金额约为1.71亿元。另一方面,以朝阳、海淀为代表的市中心区域,成交均价则是远郊项目不可比拟的。如,海淀区的万柳书院项目上周又出售一套,其成交均价约为159999元\平方米。

此外,商住产品相比6月第三周成交的264套房源,上周可谓强势反弹,统计显示共计成交405套,环比上涨53.4%;其中,成交面积约为2.6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4.3%。

1.北京普通住宅成交套数0

2.北京普通住宅成交金额0

3.北京普通住宅成交均价0

4.北京普通住宅成交面积0

5.北京别墅成交套数0

6.北京别墅成交金额0

7.北京别墅成交均价0

8.北京商改住成交套数0

9.北京商改住成交金额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