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回应凯德Mall停工风波:天宫院商业配套不会黄

2015-06-24 07:32:34 来源: 京华时报

针对天宫院凯德Mall停工风波,作为项目的当事方,保利地产与凯德集团近日先后作出回应,保利地产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利地产对于业主的商业配套承诺一定会兑现。

2012年4月,保利地产将位于天宫院保利“春天里”项目的商业地块转让给凯德商用,后者收购该地块计划建造一座凯德Mall购物中心。然而,原计划于今年竣工、施工已快封顶的凯德Mall近日被曝出停工风波。

对此,保利地产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宫院商业配套停工不是因为双方资金出了问题,而是因种种原因双方交易无法完成导致的。该负责人称,双方在该项目上出现的分歧已经交由仲裁机构仲裁,目前都在等待仲裁结果。

上述负责人同时强调,无论仲裁结果如何,北京保利对于天宫院区域商业配套承诺一定会兑现。他还说,保利在商业地产方面同样具有优势,目前保利商业已在全国成功运营11个商业项目。

凯德方面也对此作出回应。凯德商用华北区总经理陈子威表示,天宫院项目有一些待解决的问题,但相信双方会理智、妥善地处理。【转型服务商将成大趋势 保利商办平台将首先落地北京两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