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外项目推荐之泰国普吉岛RVR

2015-06-19 16:0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源详情:

国家及城市:泰国普吉岛

位置:普吉岛拉崴海滩

房产类型:产权式酒店公寓

产权形式:产权

面积区间:140m²-350m²

价格区间:起价820万泰铢(约合164万人民币)

推荐理由:

∨旅游城市 ∨休闲度假

住宅特色:

·       拉崴海滩私家泳池别墅

·       距离拉崴海滩300m(步行3分钟)

·       2017年1月交房

·       包租7年/租金年收益6%

·       房款包含精装修+家私+居家用品

·       1期业主全部为瑞士人+英国人+俄罗斯人

RVR项目可以说是普吉岛南部的一只绩优股,南部属于普吉岛重点开发区域,已经非常繁华的南部区域正在进行近一步的升级计划,是众多国际度假客和投资客的重点投资区域,RVR项目距离拉威海滩仅仅300米。

RVR项目的外部设计可以说融合了泰国传统的风格以及西方对于空间利用的理解,宽敞的私家泳池非常实用,每一栋建筑都有每一位业主个人个性的简单更改的部分,也充分体现了开发商的以人为本。该项目1期已经全部售罄,2期一共30套目前在惜售中,目前全部的购买者基本来自欧洲的瑞士、英国以及俄罗斯等国家。

项目的室内配置更是诚意十足,从精装修一直到所有家私的赠送,以及小到一个水杯一副筷子的免费赠送,更是提出了自由选择项-年收益达到6%的7年包租计划,而实际使用面积从140㎡-350㎡之间,每套820万泰铢(164万RMB)起价。

更多房源详细资料请致电 400—686—0026

房源城市简介­­­­­­­­­

拉崴海滩位于普吉岛最南部的东面,是非常安静的一个海滩。因为海水比较浅、珊瑚岩较多,来这里游泳的人不多。不过这里有很多的参天大树,树荫浓密,因此成为了野餐的好去处。当地泰国人多半在中午或傍晚时刻,三五朋友来到海滩,点一些海边小贩卖的炭烤海鲜、青木瓜沙拉等,坐在小贩们准备的沙滩草席上悠哉游哉地吃饭、聊天,惬意非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