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研究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2015年工作要点

2015-06-14 11:04:59 来源: 北京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本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二○一五年工作要点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昨天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传达学习《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后,市委常委会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北京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2015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国家战略,对于深入实施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于北京来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实现可持续发展、解决“大城市病”难题的必由之路,也是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历史性机遇。要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北京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2015年工作要点,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在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中实现首都更好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