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论坛主要议题及基本议程安排

2015-06-12 11:0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博鳌房地产论坛全体大会

2015年,中国房地产进入一个站在互联网翅膀上的新十五年首年。在经济稳增长及救市政策不断出台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逐渐复苏,稳定与长期、健康发展成为了全行业的目标。

在新十五年,告别高增长与高利润成为了新的常态,去库存贯穿全程,房地产行业步入了新的格局。在新的经济背景下,创新、转型、轻资产、跨界、多元化、互联网、金融化等关键词,成为行业新的焦点。无论是大型开发企业间不断发生的标志性合作,还是开发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嫁接,还是保险及更多资本的并购,都在告诉我们,房地产这个行业正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

思想决定未来,行业的未来由你与我们共同决定,这是我们的房地产行业,也是我们的博鳌房地产论坛。

二、议题部分(由中国及国外地产、金融、政府机构及成功企业家演讲、对话)

8月11日下午  理事博鳌沙龙/观点金融会/观点商业会

8月11日晚间  博鳌电视论坛/系列主题沙龙

8月12日早晨  博鳌经济学家早餐会

8月12日上午  宏观篇

8月12日下午  产业篇

8月12日晚间  博鳌之夜

风尚篇:2015年度中国地产风尚盛典

地产精英博鳌论剑:一场地产英雄间的对话

8月13日上午  资本与市场篇

8月13日下午  圆桌篇

三、见证行业发展,树立榜样力量---- 2015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

2003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然13年。她意在表彰和记录每年度那些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典范的企业、人物和楼盘。

伴随着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一路成长,中国地产风尚大奖紧跟中国经济潮流,解读中国地产跳动脉络,在企业理念、个人精神、楼盘。

特色、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开行业风气之先。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为具有行业表率的企业和地产人,提供了全国最为专业、最为强大和影响力的平台,见证行业发展,树立榜样力量。

四、“地产精英、博鳌论剑”——一场地产英雄间的对话

“地产精英、博鳌论剑”和博鳌房地产论坛一起诞生、一起成长,已经成为每届博鳌房地

产论坛的巨作。在这场60分钟的对话中,汇集了中国房地产界最知名和影响力的业内大腕。泰斗过招,精英对话,鞭辟入里,振聋发聩。

博鳌论剑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有观点、有锋芒、有深度、有趣味”的话语平台,总结过去,

启迪未来。

五、理事博鳌沙龙(总裁级别以上参与的高端主题沙龙)

理事博鳌沙龙力图打造一个封闭而激情的对话环境,让出席的理事与嘉宾们可以就经济、政策、资本、土地、战略、模式、产品、人才等展开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六、博鳌经济学家早餐会

经济学家早餐会,博鳌早晨的排名前列场“刀光剑影”,经济学家与企业家、银行家等共话地产、共享早餐,在从宏观或微观的角度,解析政策、解读行业。

七、观点金融会2015博鳌闭门会

在没有媒体的环境中,提供一个自由的环境让出席者充分对撞,讨论财务与杠杆,资金通道的挖掘与获取。

八、观点商业会2015博鳌闭门会

在更为精准和封闭的议会中,营造更为自由和平等的气氛,让商业地产的规划、设计、招商、运营等得到充分对接与讨论。

九、土地推荐会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端的年度盛宴,博鳌房地产论坛一直关注着行业链条上的方方面面。而房地产开发最重要的“面粉”——土地,已然是关注的重中之重。

十、系列主题沙龙

我们为企业、机构或者政府提供更加符合需求的空间,这里的讨论主题更集中和明确。房地产从来不是孤独的行业,行业与企业的发展和离不开产业链条上下游的帮助和推动。

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继续增设系列主题沙龙,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平台,以高度决定深度,以实例探讨模式,以交流奠定合作。

十一、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展

房地产行业进入第二个十五年,她得益于中国房地产品牌成长的力量。因此,在中国规格的房地产盛会上,我们继续提供展示品牌的平台与机会。

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我们继续寻找代表性的品牌企业,在四天的会议时间内,由百家媒体,千名地产精英共同见证他们的荣耀和风采,将品牌的力量彰显与传播。

十二、中国地产高尔夫名人赛

每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高尔夫名人赛,已经成为与会嘉宾新老朋友汇聚的重要场所。

十三、经典项目品鉴

一个寻找建筑与生活理念之旅,最直接和充分的去感受楼盘的品质与魅力。

十四、空间馆

有限的空间呈现无限的品牌。

十五、博鳌墙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一张展示画板,更是品牌与产品的一次次契机。

十六、博鳌云计划

一次云端的交流,一场成功的洽谈,专属于您的博鳌云计划。我们提供企业专享的商业空间,让每一家企业与更多的参会人士交流与共享。

十七、博鳌晨跑

一起寻找海南早晨的风景,追逐阳光岛的黎明,在积极向上中健康生活。

十八、博鳌电视论坛

用电视收录的方式,用演播厅的氛围,为博鳌房地产论坛大会预热。

十九、博鳌直播间

提问与回答,我们和媒体同行一起挖掘企业家、专业人士的智慧与谋略。

二十、论坛交流及社交活动

开幕晚宴

博鳌夜宴

音乐舞会

※另将安排各类正式午宴、晚宴、鸡尾酒会及参观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