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三维立体交通 乐享轻松生活

2015-06-09 14:0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在一线城市的都市白领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而作为刚需客户,便利的交通就成了选择楼盘的重要原因。尤其是上班族,在选择住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上下班是否便利。

享受舒适的生活,离不开便捷的交通。楼盘的交通配套直接决定楼盘的升值空间和生活居住条件。配备多维交通的楼盘逐渐成为上班族购房时首要考虑因素之一。中国铁建·国际花园拥有优质交通配套,让城市快节奏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轻轨交通,轻松便利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紧邻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房山线与九号线同台换乘,通达国家图书馆。同时与1号线、4号线和6号线实现无缝对接,让业主轻松完成与北京城心的自由转换。对于广大的上班族来说,不仅出行变得很简单,而且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公路交通,畅达全城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距离京港澳高速路19B出口仅约1.6公里,京石第二高速、京良路多条高速通道直达城区。对有车一族来说,不但减少了出行的麻烦,而且不必为堵车而烦恼。

公交发达,多种选择出行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多条公交线路布局其间。公交 646路、952路、993路、971路、917路、房2路、房13路、房14路、房15路、房16路、房18路、房31路、房42路均在篱笆房站设站。中国铁建·国际花园的住户步行800米便可到达。

懂得生活的人,一定会为未来的生活早作打算。便捷的交通不仅可以提高生活的效率,还可以提高整个家庭的生活品质。放眼房山板块,中国铁建·国际花园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购房热线|400-898-3061

楼盘位置: 房山 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北侧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