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童星耀京南 众美国际生活艺术节公益晚会盛大上演

2015-06-09 10:5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京剧、摇滚、唱歌、跳舞……6月7日晚7点,北京大兴剧院,由中国定制房产服务商——众美集团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童心同梦艺术团共同主办的“2015众美国际生活艺术节”大型公益晚会盛大开演。

作为 “2015众美国际生活艺术节”的大戏,活动演员阵容强大,国内外知名童星及演出团体云集,期间更有由众美小业主组成的众美艺术团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演出当晚吸引了报纸、电视、网络等多家媒体到场,千余位众美业主与媒体记者、合作伙伴及各界嘉宾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艺术盛宴 众美公益晚会星耀京南

为回馈北京业主支持,众美集团5月份正式启动了为期近一个月的“2015众美国际生活艺术节”活动。期间举办了众美儿童艺术团选拔赛、温暖留守儿童公益日、众美国际生活艺术节公益晚会等多场系列活动,旨在让众美小业主们度过一个精彩的艺术生活月。作为本次艺术节的活动,7日的晚会演出现场邀请了包括阿尔法、邓鸣璐、徐嘉泽、张欣怡、李奇致、小臭臭、王迩睿、武东博、李雨菲等国内知名童星,以及国际学校合唱团、众美·三角橙乐队、众美艺术团等多个艺术团体,为现场众带来歌曲、舞蹈、戏剧等丰富的艺术演出。

据了解,自2001年成立以来,众美集团始终将文化生活服务作为其定制服务中的最重要组成,已在天津、石家庄等众美战略区域为业主们奉上了多场精彩的文化艺术演出。而此次举办“2015众美国际生活艺术节”,是众美集团继“众美国际文化节之热辣百老汇”演出之后,再次为北京业主献上的大型艺术活动,也是对北京业主长期支持的感恩回馈。

温暖六一 践行公益关注留守儿童

除精彩的文艺表演外,晚会现场还播放了艺术节期间“温暖留守儿童公益日”的VCR。来自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们与小童星武东博一家人共赴众美旗下原态绿生态农业基地采摘新鲜蔬果,共同包饺子吃团圆饭,让孩子们感受亲情温暖,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儿童节。视频中,这些来自山区的孩子们用最纯真质朴的语言感动了在场观众,唤起了大家对留守儿童的关注。

据记者了解,从众美集团创办伊始,践行公益、回馈社会就已成为了众美文化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众美集团创立的“众美·益起来”公益行动,除了支持抗震救灾、关注贫困、残疾人福利事业外,还重点加强对“一老一小”的关注:创办“四点半学堂”,解决社区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失管失教的问题;建设创新型健康养老示范项目,设置日间养老中心等配套,创办社区老年艺术团,保障老年人幸福生活。多年来对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也使众美集团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再造经典 精品项目定制美好生活

作为本次艺术节的主办方,众美集团在成立十余年间,不断探索创新,开创了的“众美定制模式”,先后在京津冀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达400多万平方米,为二十多家单位、近两万户职工提供了房产定制服务。在北京市场,众美已开发的众美·光合原筑、众美城一期项目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市场亮点,多次接待来自国内外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专家、同行的参观考察,受到了各界的一致认可。而即将亮相的众美城二期项目,更是将在保持众美集团空间、服务定制优势的基础上,引入国内外设计资源与绿色、节能环保、智能化设施等,秉承可持续的建设理念,力求从产品质量、社区配套、生活服务、社区文化等方面全面出击,为北京城南再添居住生活经典项目。

活动尾声,众美集团负责人表示,“用心成就专属幸福”始终是众美品牌的基础,本次艺术节活动既是众美对业主艺术生活的丰富补充,也是众美“综合社区服务体系”的一次全面展示。未来,众美集团将以此次“2015众美国际生活艺术节”为契机,持续优升产品服务,用心为客户定制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