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发布公积金新政:首套首付2成 二套3成

2015-05-30 09:00: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9日讯  5月29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宣布,自6月1日起,首套自住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为20%,贷款额度为120万元,已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含住房公积金政策性贴息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额度为80万元。

  新政策还指出,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贷款的发放对象,不再限于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城镇居民人均住宅建筑面积的缴存职工家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