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爱我家园行动"当代置业2015年公益助学活动

2015-05-21 09:2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5月18日,当代置业将启动“爱我家园行动之明月计划”公益助学活动。对贫困小学进行募捐,实现孩子们的心愿。


    在当代置业主办的公益助学活动中,主旨向贫困山区的儿童伸出援手。据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当代置业的全体职员会参与之外,还将号召新老业主一同参与,贡献公益的力量。此次活动的捐助对象主要是孟家庄村小学。学校位于石家庄市赞皇县阳泽乡。于1998年建校,目前从学前班到四年级,共88名学生;教师6名,均为大专毕业,平均年龄超过40岁。因地理位置较偏,长期得不到社会各界关注。

据悉,2015年,当代置业通过“合力纵横”实现年度战略经营目标。当代置业一直倾注于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着力于实现深绿中国,关爱儿童,爱我家园。至此,当代置业将举行“爱我家园行动”系列活动,联合排名前列教育以及搜狐焦点,共同成立“爱我家园行动”联盟推动儿童成长与教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