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与海淀教委合作办学 丰台今秋再添3所优质校

2015-05-18 07:25:21 来源: 新京报

丰台今秋再添3所优质校

课程建设等逐步一致;今秋丰台将再添3所引进优质校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5月12日,丰台教委与海淀教委合作办学签字仪式举行。根据协议,丰台区六里桥小学将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丰台分校。

据介绍,更名后海淀实验小学每年将派出4名骨干教师和1名干部到丰台分校参与教学工作,丰台分校则计划每年分批派教师到海淀区实验小学参加培训。

丰台分校将在办学理念、学校文化、课程建设等方面逐步与海淀区实验小学一致,六里桥地区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教育。

记者了解到,今年秋季开学,丰台区将再添三所引进优质校:翠林小学将挂牌成为“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丰台实验小学”,石榴庄小学将成为“北京教科院丰台第二实验小学”,丰台路中学更名“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分校”并扩大办学规模。

据统计,目前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已达56所(91址),优质资源占全区学校总量的55%以上,能提供63%以上的优质学位。而丰台区规划的16个教育集群,基本能做到各学段都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全区教育生态更加合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