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两个“4999“都被抢走了 现金狂抢周第三场等着你

2015-05-06 10:4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999你抢到了吗?看来,这年头,除了拼眼光,还得拼人品!

快讯:5月7日上午10点,搜狐焦点网“信赖·无忧购 现金狂抢周”的全国秒杀活动首第二城落下帷幕,最终一位来自北京的范姓网友成功秒中4999元现金大奖。据了解,该网友在今天上午结束报名之前的3分钟才参与报名,没想到幸运之神降临,最终赢得大奖,目前,范姓网友正在考虑购置一套预算在100万以内、60-90平米的两居室,4999元的现金大奖正好可以帮助他补贴置业金。

本次秒杀活动将持续一周,明日(5月8日)上午10点第三场秒杀准时开始,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越战越酣的网友欲抢从速!

搜狐焦点现金狂抢周越战越酣 第三场正在火热报名中

快讯:5月6日上午10点,搜狐焦点网“信赖·无忧购 现金狂抢周”的全国秒杀活动首场正式开秒,数百位眼光奇佳的网友齐聚搜狐焦点网,10点准时开打现金抢购大战,最终经过网速、手速、人品等激烈竞争,李姓网友秒中4999元现金大奖,成为幸运儿。

据了解,该网友现居北京,为资深搜狐焦点网友,目前预备购入一套200万到300万之间,面积120平米左右的三居作为改善自住,这次4999元现金大奖是她收到的最实用给力的置业礼物。

背景:因为信赖,所以无忧!继4月1日全平台升级后,搜狐焦点网全面开启名为“信赖·无忧购”的二季度主题活动。作为中国人最信赖的房产网站,本次购房季搜狐焦点网通过人性化产品升级、金融服务、秒杀活动等形式,助力全国楼市。

4月29日,搜狐焦点网“信赖·无忧购 现金狂抢周”秒杀活动在全国拉开大幕,开始活动报名。从5月6日开始,每日一场秒杀活动,早10:00准时开始,排名前列名秒中网友可获得现金4999元。秒中网友在活动期间内购买36城市所属任何楼盘(新房或二手房),即可获取4999元现金奖励。

据该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秒杀周活动是搜狐焦点网“信赖·无忧购”主题活动在5月的“重磅炸弹”,拥有“低门槛、0费用、辐射广”三大特征。首先,只要登录预留手机号码即可报名参加,而且参加秒杀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最终秒中的现金不仅可以用于全国36个城市的所有新房和二手房置业,同时还可以无条件转赠。所有现金均由搜狐焦点网承担,可以说是搜狐焦点网2015年回馈网友的又一大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永定樾

永定樾

139000元/㎡

东城

查看详情
中海寰宇未来

中海寰宇未来

653万元/套

昌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