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传华远将与360公司正式牵手

2015-04-30 10:0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可靠消息,华远地产与360公司已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于近期向外正式发布合作的具体细节。虽然目前合作内容还不可得知,但可以预见的是,一 个是有着几十年开发经验的老牌国企,一个是行业内声名斐然的IT巨头,这次合作都意在乘着“互联网+”的东风,掀起一股智能家居的热潮。

追溯智能家居的起源,2014年,谷 歌以32亿美元的报价收购了nestlabs智能家居公司,让智能家居在全球彻底被引爆;今年两会,“互联网+”的概念 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3月初,智能家居也成为中国家电博览会上的亮点。媒体称,这意味着2015年智能家居将要迎来全面爆发,甚至有人称今年将 是智能家居的发展元年;上个月,360公司智能家居域名低调上线,其布局智能家居的企图也越来越清晰。而除了传统的家电企业外,互联网和房地产企业的行动 更为迅速。

智能家居能为房企带来什么?

智能家居显然是以住宅为平台的,将无线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等各种先进技术与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能够给用户带来便利、健康、安全、舒适的人性化、智能化家居生态系统。

360公司将为华远带来什么?

虽 然双方合作细节目前尚未可知,但从360公司不久前发布的智能家居战略或可窥见一斑。据了解,360公司智能家居战略将以合作的方式向产业链全面开放,开 放数据中心提供云计算、流量、营销平台以及芯片组;而华远地产则在近期成功试水社区APP,并将推出全新的“1+N”企业战略。

华远1+N?

对 于什么是“1+N”,虽然华远还未做出官方解释,但在“互联网+”思潮下,笔者认为“1”显然是一个高品质的产品,而“N”则是立于产品之上的诸多附 加值。未来,伴随着360公司智能家居的推出,以及华远“互联网+地产”模式的进一步深入,相信华远“1+N”战略将在不久的将来,掷地有声,炫彩亮相。

由此可见,2015年可谓华远“1+N生活方式”的落地元年,这家根植于北京的老牌国企,对于互联网的发力是系统而低调的。从去年对微信等自媒体形式的探索,到今年推出社区APP,并即将发力智能家居,华远正在按自己的节奏,有条不紊地进军“互联网+房地产”的大军中。

相比其他房企“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的模式,华远将智能社区作为互联网+房地产的入口,显然是想从实处开始。在社区内增添智能家居模块,不仅能提升居住品质,为业主带来真实的居住感,更能了解住宅产品的发展趋势,这对于产品方面一直严谨、认真的华远来说,显然更有价值。

随 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开始追求个性化、自动化、快节奏,追求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因此,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求居住环境舒适化、安 全化,家居生活人性化、智能化,智能家居的到来,预示着人们已经迈进科技生活时代,开始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活。而此番华远与360公司的牵手,无疑意味着, 华远的业主可率先体会智能生活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