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5万居民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

2015-04-29 07:54:15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彭小菲)无论是去年已经动工的危改项目,还是今年新增的改造项目,市民都可以上网查询到项目的详细信息。昨天,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首都之窗”网站公布了关于印发《北京市2015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的通知。今年,本市计划对14个区县以及国有工矿的118个棚户区项目进行改造和环境整治,总涉及5万多户居民,其中八成居民位于城六区。

《北京市2015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显示,今年,在北京市14个区县加上国有工矿中,包括上一年结转的和今年新增的改造项目总计118个。其中,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城六区涉及89个,门头沟、房山、顺义等8个远郊区县涉及23个,国有工矿6个。据统计,57377户棚户区居民被列入今年的改造计划之内,其中位于四环内的有29010户。在这5万多户居民中,城六区占据49641户,8个远郊区县占据5684户,国有工矿2052户。在公布信息中,可以看到包括去年已经动工的涉及5000户居民的东城区望坛危改项目、涉及近3000户居民的朝阳区酒仙桥旧城区改建项目,或者今年新增的涉及2500户居民的石景山区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等等,市民均可以了解到每个区县改造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名称、性质、地点、建设单位、占地面积等内容。

据悉,市政府将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列为绩效考核项目,各区县政府将明确完成时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