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新政之下资源型别墅也骚动

2015-04-24 16:0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政策“组合拳”助力  置业正当时

随着降息降准及330一系列政策利好的逐步释放,为改善性住房需求迎来了的政策“春天”,一系列助力改善性置业的政策“组合拳”应运而生,毫无疑问,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了,要换大房子的确实会减轻不少压力,改善性居住需求也迎来了市场的“春天”,这使得越来越多的家庭将换房计划提上日程。

在本轮楼市调控政策细节中,政府一改以往向“刚需”倾斜的政策倾向,不断通过积极政策为改善性置业群体进行消费助力。毋庸置疑,从行业政策到银行“门槛”,再到近年来不断成熟完善的改善性产品日渐走俏,对于改善性置业群体而言,显然已迎来了升级居住条件,为换房置业打开窗口。

楼市新政之后抢占资源型别墅好时机

北京别墅项目日渐稀缺,使得北京别墅更显得弥足珍贵,如果从居住舒适的角度将各种物业类型排列成金字塔,位居顶端的一定是别墅无疑,的高端生活,就是对自然资源的占有,像旭辉御锦这样位于温榆河墅区的资源型别墅则少之又少。

旭辉地产作为别墅生活引导者,一直坚信的品质才能造就最受追捧的热销产品,以其多年建筑中积累的对立体空间利用的探索,以及产品对空间使用率的体现,一直在地产界为城市刷新着别墅生活高度。旭辉御锦根植于8.9万亩东郊森林公园里,五季溪谷园林,每栋叠墅私家电梯入户,户户三重私家庭院,额外尊享花园、露台、阁楼、地下室、下沉庭院等多空间逾百平米面积,自身生态环境优越,坐享高端生活圈娱乐休闲配套,坐拥三横四纵立体交通系统,打造有天有地有自然有花园的居住氛围。加之物业服务,堪称北京稀缺资源型别墅代表。

资源型别墅,一生之宅。据悉,旭辉御锦景观钜献,4月25日,即将耀世开盘,一经推出,很有可能再掀北京别墅市场热销的传奇!

VIP:  400-898-1152       ADD:东北五外环温榆河墅区 窑管路与通顺路路口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