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购房助手”全新升级 贴心如此还不“约”?

2015-03-05 14:2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羊年伊始,搜狐购房助手4.2版本震撼发布啦,新本版更加注重了服务功能,紧密围绕用户需求,让用户手机找房更便捷,使用更舒心。那么具体都有哪些变化了呢?

  

 变化一 首页大瘦身 想用哪里点哪里

  新年换新装,就是要你喜新厌旧!还停留在满屏找功能,滑来滑去的时代吗?你OUT了!搜狐购房助手4.2版本首页设置八大功能按钮,想用哪里点哪里。



 4.2版搜狐购房助手首页

  变化二 楼盘搜索三重升级 快速锁定目标房源

  去繁从简,就是要你节省时间!好女不愁嫁,好房不等人,还在一步一步慢吞吞的搜索着楼盘信息吗?那已经不是新时代的搜索模式了!搜狐购房助手4.2版本在楼盘搜索、楼盘搜索列表页、楼盘详情页也做了重大改动,三重重磅升级,让你找房更快、更快、很快!

   

                                                          楼盘搜索筛选条件

  升级三 导购分类更明确 心仪文章可分享

  分类更明确,找房就是要一目了然!还在不断的的下拉信息中寻找理想的房源信息吗?别无奈了,快来试试新版本的导购功能,列表页图片平铺到整个屏幕;刚需房、低总价、二居室等精准分类标签设置;心怡文章还可以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和“微博”了与亲友商讨。让你看房不眼花、选房更精准、全家买房无距离!

  

    

  升级四 智能推送 只因更懂你

  信息时代,就要智能!还在每天自己去点击目标楼盘的信息看,生怕错过有用信息吗?亲,换个吧,那不叫优质服务。新版搜狐购房助手会及时推送你关注过的相关楼盘新闻动态、打折信息等,为你打造个性化套餐,享受大数据时代质的服务。 更多精彩尽在全新版本,贴心如此,你还不“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永定樾

永定樾

139000元/㎡

东城

查看详情
中海寰宇未来

中海寰宇未来

653万元/套

昌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