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代置业挺进上海滩 绿色地产亮相魔都

2015-02-16 11:3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1日,上海闵行区江川社区0102单元(MHPO-1101MHPO-1102单元)52-03地块(颛桥镇186-1地块),被当代置业以17.35亿元收入囊中。

该地块吸引了包括中粮、金地、平安、华润、龙湖、中锐、当代、招商、大名城、中电建等在内的19家房企参与了现场竞拍,是2015开年人气较旺的住宅用地。此地块的人气在竞买过程中也得到了体现,仅开始报价两轮,即有19号开发商直接报出13亿元的价格,跳价近50%。但即使如此,竞买过程并没有变得平静,最终在近两个小时激烈的争夺之后,该地块最终由3号竞买人当代置业以17.35亿元的价格成交。

如此众多的房企参与竞拍,难度可想而知。而当代置业势在必得,不可谓其战略决策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137月上市以来,拿好地,深聚焦,是当代置业一直追求的务实理念,多年来当代置业孜孜以求的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生活家园战略,为其在获取土地储备的道路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及强有力的特色支撑。记者采访当代置业经营开发总监孙帆时,他如是说。

直指腹地,探索未知的绿色科技之旅

闵行区位于整个上海的地域腹部,形似一把钥匙,地块周边,学区优势明显,交大附小附中、闵行中学、交大以及华师大等能够满足购房者全过程的教育需求;在交通方面,闵行地块靠近地铁5号线金平路站,老闵行东侧15号线也即将开工建设。同时,超市、农贸市场、银行、大卖场等日常生活配套也非常齐全。闵行地块临近辛庄工业区、紫竹科学园区、民航经济技术开发区,导入了大量人口与住房需求,且该地土地存量与供应量有限,市场存量小,刚性产品稀缺,未来价格上涨的预期较大。

据记者分析,当代置业选择在这个时间点进入上海市场,有如下原因的可能:

排名前列,2014年当代置业已经以股权方式战略登陆上海,感受到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在房地产市场中的巨大潜力及市场变化下的抗跌特性。

第二,据当代置业2015年的战略经营目标显示,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为当代置业2015年土地甄选重点城市之一,所以有准备而来自然势在必得。

第三,上海属于夏热冬凉地区,当代置业的十大科技系统已经在长江流域诸多城市运作纯熟。足以能给上海当地居民提供更加舒适、优质、健康的居住体验。

环境日益恶化的魔都,当代置业是否可以扛起绿色科技的健康大旗

从帝都北京到魔都上海,雾霾已经严重的困扰着中国居民的生活环境。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海全年的污染天数达76天,也就是说一年12个月份当中,其中两个半月的长时间里上海居民都需要生活在雾霾的包围之中。同时,目前上海市场的绿色科技住宅市场规模较小,绿色科技住宅产品稀缺。当代一直秉承着谨慎拿地、稳健布局的原则,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已经具备良好的经济条件,居民追求的显然不再是基本的居住体验,而是生活品质甚至是生活方式的根本改变。而当代所带来的绿色科技住宅不仅能保证舒适、优质的居住体验,更能满足居民对于健康、节能的生活方式的追求。

目前,当代置业已遍布北京,上海、太原,长沙,武汉,合肥等10个城市。而在如今移动互联新经济环境、房地产企业高增长、高聚焦、高淘汰时期,当代置业更是积极寻求新突破,新爆点,稳健布局战略城市,持续创造逆市而上的传奇。据悉,当代置业旗下合肥当代MOMΛ201528首开即获2.5亿热销业绩,在逆势下的房地产市场依然在2015年开年取得不俗成绩,不可谓其战略经营的独到与模式创新带来的强有竞争力。

在获取土地之后,记者更想了解到当代置业这样的一家极富绿色科技特色的房企又将会为闵行、为上海带来怎样的舒适节能产品?产品一经推出,是否会马上受到市场的热捧?

后续就让时间来揭晓,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