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中粮瑞府圈层健康晚宴

2015-02-09 14:5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层峰之巅 尽享瑞府

  ——揭秘中粮·瑞府圈层健康晚宴  

  2015年,北京豪宅市场盛况,其中备受瞩目的朝阳孙河别墅区更是豪宅聚集的焦点。中粮·瑞府项目位于孙河别墅组团核心,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地产板块的产品,秉承中粮“自然之源,重塑你我“的企业理念,将自然、健康理念相融合,打造私密、健康、宜居的居所。

  2015年2月5日, “层峰之巅·尽享瑞府”圈层健康私宴正式拉开序幕,中粮•瑞府项目总经理隋强先生邀请中央别墅区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创始人王蔷女士、inside社交商圈出版人康容茂先生、北京德格凌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宜女士、保利拍卖行乔亚宁先生、王俊淳女士等嘉宾共聚中粮·瑞府。

  健康作为本次圈层私宴的主题贯彻始终,活动方特邀中医专家——田合禄教授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嘉宾进行健康诊询,并通过食疗养生的方式融入到当晚私宴之中,从根据每位嘉宾诊询结果选取食材到私家主厨精心配制专属汤肴,为到场嘉宾奉上一场健康丰盛的晚宴。

  宴会过程中,主办方与嘉宾对中央别墅区过去20年来的历程,以及未来中国财务圈层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圈层的跨界合作,达成了共识。在享用精致、美味、健康的菜品间歇,茶艺、评弹等观赏性和传统文化特色的表演穿插其中,来宾们尽享视觉、听觉与味觉的多重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到场的嘉宾对中粮·瑞府项目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中粮·瑞府项目在以当代中国建筑为蓝本,把中国精髓的园与府的理念重塑到当代别墅产品中,实现了人、自然与建筑三者的融合,并通过健康促进的生活方式在朝阳孙河别墅组团,打造出新一代的低密健康别墅产品。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33150

  楼盘位置:朝阳 香江北路向北10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