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天著纯墅现房 再著城市别墅风范

2015-02-06 17:2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别墅”标准制定者

  近期,天著以纯墅现房的稀缺性为北京城市别墅增添了惊喜的一笔,吸引了全城瞩目。这背后蕴含的自然是天著多年积淀的醇熟氛围。

  四年前,踏踏实实做一些产品,把自己产品磨砺更好,让成功人士能够有更多享受生活的空间——本着这个理念远洋天著 (论坛)将城市别墅的概念引进北京。以城市别墅在时间奢侈上的定义,解决城市精英人才在生活、工作过程中时间和空间上的节省。同时,以的地位建立了城市别墅的标准化体系。

  排名前列,核心区位。远洋天著处于CBD和BDA两个经济区域中间,成为连接两个区域的生活和工作枢纽。第二,配套。亦庄飞速发展,相关配套逐步完善。第三,地标级外观。远洋天著打造亦庄地区欧式全立面模式,创区域先河。第四,城市稀缺绿意。远洋天著占据16万平米城市公园。第五,低密。区域1.1容积率,打造纯墅低密住区。第六,私密社交场所。区域私人会所打造,满足圈层需求。

  平墅产品”创新者

  在北京别墅发展20多年的历史中,“平墅”由远洋天著于2012年排名前列次带入北京。平墅的概念是平层和别墅的优势相结合,即通过设计优化,将平层的大面宽、大尺度与别墅的“有天、有地、有私密、有豪气”的属性相结合,创造超越相同别墅面积的空间尺度,提高居住舒适度。于是,以天著标准开启的北京平墅时代日渐发展起来。

  然而,在一个消费者有更多表达权的时代,未来开发商不光是一种资金、能力的竞争,更多倾向于产品品质竞争。于是依靠产品升级换代成了开发商的必经之路。远洋天著经过市场的多年锤炼,以顾客对产品、对环境、对居住感受的需求为根本,对三期【云廷】产品进行了升级创新。如今,更的平墅产品已升级面市,必将再次掀起北京别墅一股创新升级的潮流。

  区域价值”权威代言者

  2011年,亦庄区域还处于平稳发展的状态之时,远洋天著以劲销之势开启了一个区域的繁华。此后众多开发商纷纷进驻,烘托起了亦庄的强势发展状态。

  而亦庄作为近两年京城炙手可热的高端板块之一,其区位优势日渐突出。以东南五环临近国贸、CBD商圈的地理位置优势,加之周围交通设施的建设,如京沪高速的改造、临近城铁亦庄线等,实现了价值的进一步凸显。远洋天著恰好位于东南五环和京沪高速交叉口,车程15分钟即可到达国贸CBD商圈,是目前在售别墅项目中距离CBD最近的别墅区。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北京八中、BDA试验学校等,从小学到高中的教育资源;同时有城乡世纪广场、亦庄创意生活广场以及刚开业不久的华联力宝广场,三大购物中心集生活配套、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商业形态于一体,形成一站式的社区型购物中心,全面满足生活所需。

  项目地址:大兴 亦庄开发区东五环和京津塘交汇处东

  销售热线:400-898-28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