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清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升级 新产业布局促区域升值

2014-12-19 14:1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相关消息,继“动批”选址永清之后,北京西城区政府又与永清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提出要将“动批”转移升格为建设物流园区,双方已达成基本共识。

  按照新的选址规划,浙商服装城南靠廊霸路,西至京台高速公路,东至规划中的唐廊高速公路,面积约25平方公里。西城物流园区位于该区域北侧,北靠南水北调廊坊干渠,西至京台高速公路,东至规划中的唐廊高速公路,面积约10平方公里。

  在园区建设内容方面,浙商服装城主要建设服装市场和服装生产企业,当前已确定了12家大型服装市场和600多家服装生产企业;重点建设国际服装品牌的生产基地,创新型产业的孵化器。产学研一体的创新平台,电子商务和物流产业,集旅游、休闲、购物于一体的体验中心,以及服装创意设计、研发、展示于一体的服装时尚中心。

  西城物流园区主要建设升级版的“动批”,辅之以配套的金融服务机构和金融后台服务及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及服装配套交易中心、电商贸易中心、免税贸易、物联网与大数据等。

  从产业范围的调整及布局可以看出,廊霸路以北、京台高速以东的区域将成为京津冀一体化重点打造的产业带,永清板块价值激增。接下来,该区域的各种生活配套、商业配套也将随着产业带的兴起而不断完善。而为位于该区域的帕克先生的别墅 (论坛)将坐享一切区域发展带来的利好。加之项目具有独特的温泉入户以及万亩森林资源配套优势,直接提升该项目作为排名前列居所优势凸显。帕克先生的别墅或将成为永清乃至整个京津翼一体化区域中受益的标杆楼盘,升值潜力指日可待。

  楼盘位置:北京周边 廊坊市永清县廊霸路与大千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106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