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为爱出发 携梦前行“爱唱响远洋感恩音乐会举办

2014-12-16 14:5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直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就会看到希望。”8月,深度参与“爱唱响•感恩音乐季”的歌手纪敏佳曾在参与北川音乐夏令营时如此鼓励失去家园的羌族孩子们,“如果大山挡住了你的视线,那么把音乐变成耳朵的眼睛,你就能看见那些看不见的东西。”如今,羌族、藏族、哈萨克族边远贫困山区孩子们终于有机会带着“音乐梦想”走出大山,站在首都北京绚丽的舞台上一起手拉手、看世界,感受不一样的生活色彩。

  12月12日,由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和远洋地产联袂打造的“手拉手•看世界-2014爱唱响远洋感恩音乐会”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盛大举办,受远洋之帆资助的羌族、藏族、哈萨克族三所山区学校学生,北京三所远洋学校学生,大学生音乐团体和众明星一道,共同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呈现了一场爱意浓郁的音乐盛会。

  活动的赞助方远洋傲北 (论坛)项目位于奥北别墅区,二期产品凭借优越的区位、过硬的产品品质、远洋品牌的号召力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一经面市即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此次提供赞助也是远洋傲北将逆势热销的成果回馈社会。

  天地有差 音乐无疆

  2014年,远洋之帆与远洋地产联手打造了“爱唱响•感恩音乐季”品牌公益活动,以音乐为切入点为边区孩子架起通往外面世界的桥梁,表达专注于改变基础教育发展不均衡的持续态度和行动,也向全社会全面展示远洋CSR深耕教育十余年的丰厚成果 。继8月圆满完成了北川音乐夏令营走近羌族小伙伴的活动后,此番又有羌族、藏族、哈萨克族更多地区的孩子们踏上北京音乐之旅,相会聚首、共叙感恩情、畅想音乐梦,分享音乐带来的欢乐与感动。

  作为“爱唱响•感恩音乐季”的收官活动,也是北京音乐之旅的重头戏,12月12日的感恩音乐会专门为这些身处偏远乡村的少数民族小伙伴量身打造,让他们有机会同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芳草地国际学校远洋小学、万和城实验小学的学子以及中国音乐学院大学生音乐团体一道登上中国民族音乐教育学府的大舞台,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和民族文化。孩子们如同精灵一般穿梭于聚光灯下,展露出纯真的笑靥,音乐让相距千里的孩子们欢聚,音乐为孩子们带来创造美好未来的希望。

  来自四川、青海和新疆的同学与来自北京三所远洋学校的同学现场表演精彩节目

  而“人气歌王”陈羽凡、歌坛老将姜育恒、内地歌手纪敏佳等众多明星嘉宾的倾情参与和现场演唱,更是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用歌声献上祝福,用音乐传递温暖,载歌载舞的美妙夜晚,冬日的寒冷也被一扫而光,乡村孩子和城市孩子、少数民族原生态与高校专业音乐、学生实践与文化传承、明星效应与社会正能量实现美好的携手。

  感恩于心 责任于行

  教育关乎未来,远洋地产很早就将“关注与扶持教育”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标签,为系统履行CSR职能于2008年出资成立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并通过旗下“小伙伴成长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奖”“园丁奖”三大常设项目对边远贫困地区及少数民族地区学校师生、高校学子等群体给予持续帮扶和支持,专注促进教育水平均衡发展,自基金会成立以来直接受益人数已超过25000人。

  此次感恩音乐会不仅为孩子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还特别设置了少数民族地区3所学校与北京3所远洋学校互助结对和“远洋探海者”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颁奖环节,以鼓励学校老师间教学相长、高校学子们参与实践,共同为改变孩子的未来而努力。远洋地产副总裁徐立也在现场郑重宣布:将本感恩月销售成交额的一部分,合计人民币60万元捐赠给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作为教育基金,投入教育支持项目,形成更强大的弱势教育群体帮扶同盟,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项目开展。

  以“感恩”为主题的“爱唱响•感恩音乐季”品牌公益活动,区别于传统的公益演出,历时近半年,从边区孩子渴望走出大山看世界的需求出发,囊括了“北川音乐夏令营”、“北京音乐之旅”、“感恩音乐会”三大重点活动,联合了政府机构、合作伙伴、社会团体、志愿者、媒体、客户、远洋地产全系统等各界力量,整合了远洋之帆旗下“远洋之帆小伙伴成长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奖”“园丁奖”三大常设项目,真正体现了“微公益、共参与、可持续”的公益价值观。

  关于远洋地产 (股票代码:3377)

  远洋地产是北京和环渤海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宗旨于积极落实「沿海、沿江」的全国性战略布局。集团主要开发中、高端住宅项目、高级写字楼及商业物业,在全国19个高速发展城市拥有超过5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

  迄今为止,本集团被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选为一系列指数的成分股,其中包括恒生综合指数(「HSCI」),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地产建筑业,恒生中国内地100,恒生综合市值指数-中型股指数以及恒生环球综合指数。

  关于远洋傲北

  远洋傲北位于奥北别墅区核心区位,是远洋地产在京打造的低密度别墅产品,项目以地中海建筑风格为原型,糅合西班牙、托斯卡纳浪漫格调,曾连续两年获得北京别墅销亚。现一期产品已全部售罄,形成醇熟别墅社区,全新的二期联排,在精研前期业主装修方案后,深入了解业主的真实所需,更加注重舒适性和尊贵性,是在延续一期巴摩梭罗建筑风格的诸多优点基础上的升级产品。12月,远洋傲北加推10席联排产品,其中两栋产品位于项目中心、紧邻中央水系和林荫大道,位置、景观,将最的艳阳花墅展现给客户。

  项目地址:昌平 北七家立汤路36(麦卡伦地北)

  销售热线:400-898-12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