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让燕郊站上时代顶峰 汇福·悦榕湾12月6日开盘在即

2014-12-01 17: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汇福悦榕湾 (论坛),中国企业500强集大成之作,以的价值优势,树城市综合体典范,开创城市新未来。项目傲立燕郊核心,以世界配套和规划,开启京东国际化征程,以中心之势,改变燕郊。

  项目以180万平米的超大体量,汇聚万豪酒店、家乐福、央美附中、国际高尔夫等城市一流资源,以涵盖高端住宅、精品公寓、滨河商业街、五国际酒店、高端商务办公的多重业态,呈现出高标准的一站式生活场,满足城市精英商务办公、时尚购物、餐饮娱乐、居住休闲等多种需求,开创大东区5分钟步行式生活。


 

  汇福·悦榕湾位居北京东大门首站,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通燕高速、京通快速、京平高速路网交织。812、815、快818等多条公交直达于此,大北京生活圈,繁华触手可及。

  汇福·悦榕湾比邻潮白河,水岸生活。项目以80米的楼间距、高达35%的绿化率,全新呈现出京东排名前列生态宜居大盘。拥有欧式风情园林,出则享受河畔旖旎风光,入则领略欧洲绮丽风情,城里城外,世界随心而动。

  汇福·悦榕湾融城市、自然、人文“三元人居空间”于一身,开启北京第三极时代盛宴。国际中央湾12月6日盛大开盘,钻石公寓/美宅首度曜世公开,诚邀阁下现场观礼!

  售楼电话:400-898-3879

  售楼地址:燕郊燕顺路与行宫西大街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