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湖学院风别院入市

2014-11-07 16:4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限墅令”出台,北京低密土地资源日益匮乏,低密产品一经面世,即成市场绝唱。放眼新机场,周边再无低密地块供应,有天有地的别院生活,唯此大湖!

  11月8日,大湖别院新作入市,200—240㎡剑桥别院,新机场旁难再寻觅的低密生活,一份占有稀缺资源的恒定资产, 300席别院珍本,诚邀全球精英品鉴收藏!

  十大公园、五重庭园,京城罕有

  世界建筑大师勒·科布西耶曾说过:“未来的理想城市应该是坐落在绿色之中的城市,有次序疏松的楼座辅以大量的高速道,建在城市公园之中。”大湖剑桥别院周边,带状公园、生态公园、大湖公园等十大生态公园环伺,形成京城罕有城市绿肺。城市级公园、社区级公园、中心景观、组团花园及私家庭院五重园景掩映,是富氧生活的滋养,更是稀缺自然的奢侈收藏。


 

  学院经典,原味重现

  欧洲学院派贵族们的生活,总是离不开精致与高雅。剑桥别院汲取名校学院建筑精髓,融入对高品质筑居独有的深刻底蕴,以大气细腻的手法诠释出浓郁的人文精神。优雅的暖黄色外立面,搭配精致细腻的手工红砖,辅以高档灰色拉法基水泥瓦、古典铁艺壁挂灯等古朴雅致的细节,为您呈现原汁原味的学院经典。

  200—240㎡用心考究的户型空间,细细推敲每一公分,只为安置您的优雅生活情境。高赠送、高品质、纯低密,成就的学院派生活居所。

  五大商街,奢享繁华

  真正贵族的享受,表现在对生活半径的从容把控中。幸福港湾、幸福广场 (论坛)、幸福天阶、孔雀广场、大湖国际商街五大商业鳞次栉比,独辟精英人士的休闲生活特区,在自然秘境中,享受旁人无法企及的繁华特权。

  北京八中,名校护航

  优越资源与名优教育的聚集,实属鲜见。2014年7月6日,北京八中正式揭牌入驻,实质性地推动了幸福新城教育资源的升级,为据守在此地的大湖创造更加丰富齐备的国际化教育配套。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国际教育资源,非北京户籍也可轻松就读名校,为子女教育护航,为未来理想加分。

  12大配套,国际手笔

  大湖汲取孔雀城十年开发经验之精粹,坐享12大城市级配套,刷新孔雀城产品区域配套价值的新标准。十大公园、36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俱乐部、全球的室外自行车公园、五酒店、 级写字楼、三甲医院等如众星捧月般环伺周边,稀缺不再的高端配套,为身处其中的大湖增添了尊贵品位。

  新机场之邻,永续升值

  约翰•列侬机场,克万特兰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一如北京新机场,不同的机场名流区,相同的中心价值。大湖距离全球机场——北京新机场仅10余公里,坐享临空经济圈的国际配套与无限升值潜力。大广、京开高速路无缝接驳,30分钟即可抵达金融街,繁华宁静自如切换。

  随着低密土地资源的集体匮乏,大湖剑桥别院的问世,必将成为北京低密史册上不可重现的纯粹珍本。入驻新机场低密别院的绝好时机,岂能错过!

  11月8日,200—240㎡剑桥别院盛大开盘,排卡即享10万钜惠,京城热销不限购!

  展示中心地址: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南(京开高速直达永定河畔)

  VIP LINE:400-108-0000 转 1814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