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想出门堵得慌 那就跟新里程走吧

2014-11-07 16:2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北京,除了糟糕的空气外,最让人讨厌的莫过于每天上下班的拥堵时间。从家门口到公司门口,总有数不清的车辆排在你面前堵住了你的去路,特别是在经历了挣扎最终达到公司后,居然还被老总批评上班迟到扣奖金,这日子,还真是人生何处不添堵。如果你不是公司CEO,亦不是迟到误事无所谓的大神,那么,现在就跟新里程走吧,便捷交通条件,让你时刻畅达,不用担心拥堵苦况给你带来麻烦。

  京投万科新里程 (论坛),位于房山热门学府板块,交通便捷,京石高速、京石第二高速及京开高速等多条高速连接城市中心,京良路、长虹路、长于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区域。立体交错的多元化城市交通网络环绕京投万科新里程项目,提供居者便利快捷的交通,让你每天的上班之路一路畅通无阻,轻轻松松直达城市中心,同时,归家之路也照样轻松便捷。

  不仅仅是立体交错的高速交通干线,新里程还与城铁紧密相连,距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北站仅300米之遥,通过房山线,可以接驳9号线,直达城市中心,让你可以出门随心控制,再也不用担心堵车误事。而且,房山线不仅仅接驳9号线,未来,在2016年,您还可以通过房山线,直接换成10号线和正在建设中的16号线,便捷你的日常生活,缩短城市距离,迅速畅接繁华。

  据悉,自地铁房山线2011年底全线开通,北起丰台区郭公庄站,南至房山区苏庄站。目前,房山线只有一座换乘站,即在郭公庄站与地铁9号线换乘。乘客如果要换乘其他地铁线路,也只能先换乘9号线,再换乘其他地铁。然而,随着房山长阳、良乡等地逐渐建设起大批的居住区,房山线客流量也不断增加。基于便利出行的考虑,将地铁房山线北延四站,缓解居民出行压力,为居住在新里程的居民带来更多便利。

  售楼电话:400-678-2020
项目位置:房山 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水碾屯村

  项目网址bj.vanke.com/xl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