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豪宅汇聚海淀 或现京城豪宅市场前五名

2014-10-30 11:19:21 来源: 北京晨报

  20亿元俱乐部论剑京西

  在北京的“豪宅地图”上,海淀一直有着十分特殊的地位。从2014上半年豪宅五矿万科如园,到同样热销的保利·海德公园、华润萬橡府、京投银泰琨御府等豪宅标杆楼盘,都在海淀扎堆。有业内人士坦言,2014年北京豪宅市场前五名,很可能都是海淀区的项目。

  海淀成京城豪宅聚集地

  10月22日下午,一场独特的活动——“对话京西20亿元俱乐部”在五矿万科如园举办。五矿万科如园、保利·海德公园、华润萬橡府、京投银泰琨御府等销售总额已经超过、或在年底即将超过20亿元的北京豪宅,分享了各自的热销秘笈。

  “对于千万元级别的豪宅来说,20亿元销售总额意味着要销售200套左右,这是一道门槛。跨过了这道门槛,意味着项目通过了从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的全方位考验。”在“对话京西20亿元俱乐部”论坛上,北京万科高端住宅事业部负责人高广汉表示。五矿万科如园作为上半年北京豪宅的,10月底又将以全新升级的开盘,到今年年底将稳稳迈过总销20亿元的大关。

  一位资深分析人士认为,参加对话京西20亿元俱乐部的上述热销项目,非常大的概率也将是2014年度北京豪宅TOP排行榜上各项指标名列前茅的项目,预计2014年北京豪宅总销前三甲全部在海淀,这一区域已成为聚集地。

  如园稳坐海淀豪宅样本之首

  北京豪宅集聚海淀绝非偶然。

  “目前海淀住宅方面,缺乏土地供应,新项目一般都做中高端的产品,毕竟海淀区域的土地稀缺性、地理优势及教育人文背景是很多区域无法比拟的。另外,包括上地和中关村的产业集群,对住宅需求量的推动也有挺大帮助。”亚豪机构总监郭毅如是说。

  五矿万科如园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淀教育资源,倾力打造海淀西山的书香门第。不仅毗邻北大、清华等高等学府,百年名校首师大附中、中关村二小、北大附小实验幼儿园等一条龙的教育资源近在咫尺。

  住宅龙头看万科。作为豪宅的热销样本,五矿万科如园除了拥有海淀区域独有的人文教育资源外,在产品品质上也是匠心独运。10月底即将开盘的五矿万科如园“紫碧山房”,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意大利RBM公司共同引进以恒温、恒湿、恒氧,纯新风,可开窗,全自控,低成本为特色的意大利RBM科技环境系统。此外,面积由主力230平方米三居升级至300平方米四居半,以及顶层复式500平方米五居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