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新政将“满月“ 楼市整体未现大幅波动

2014-10-28 07:24: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央行房贷新政发布至今已有20余天,坊间频频传出“成交量爆棚”、“楼盘齐涨价”等消息,引发市民高度关注。昨日,记者从楼市多方了解到,市场确实在变化。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大连楼市整体没有出现大幅波动,不同楼盘反应不同,不能一概而论。

  从日前闭幕的秋季房交会上,就已经传出成交量猛增的消息,而这一消息不断发酵,如今已经成为楼市一股主流声音。而由此也引发了人们对房价上涨的预期。记者在连续多日的走访中发现,部分楼盘确实比“十一”期间旺销。有业内人士指出,从全市的市场来看,“十一”期间大连成交量较低,以此作为基数来看,确实成交量高出不少,但是如果和今年的每周成交平均值相比,大连的市场并没有突出表现。

  个别楼盘确实在收紧优惠。比如原本单价打了7折的特价房源“已经售罄”,现在只有8.7折的特价房源。再比如,原本的优惠“5万抵20万”已经变为现在的“3万抵10万”。这样的信息让不少购房者认为“这是房价上涨的信号”。而不少楼盘的销售人员也纷纷表示,“房价必然要涨,要买就趁现在。”但是对此,有业内人士透露,首先房价并没有出现全城范围的涨势,其次,在全年的销售过程中,个别楼盘根据自身销售和资金情况,作出相应的房价调整是常态,还不能说明房贷新政促使房价上涨。就以记者长期关注的某楼盘为例,今年7月该楼盘达到了促销的力度,而这与该企业的内部管理有关,在房贷新政发布前的一个月,该楼盘已经开始收紧优惠力度,特价房源减少。到了10月,该楼盘的优惠基本与9月持平,没有明显的涨跌动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