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渝派房企龙湖掘金京城 双珑原著实景园区优雅亮相

2014-10-20 12:0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尽管长时间以来,人们对南北开发商之间的差异争论不休,但没有人否认,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征战的渝派发展商,对楼市市场产品品质的提升起着强大的推动作用。

  龙湖地产作为渝派开发商的代表,在以龙湖·滟澜山打开北京大门之时,近乎于“偏执狂”的对细节和美感的挖掘让北方的开发商多少有些不习惯。

  从排名前列个布局孙河到排名前列个实景呈现,摘得2014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销售面积桂冠的龙湖·双珑原著一直秉承先行姿态,成为中央别墅区产品优化升级的者。

  渝派开发商的园林之道

  从龙湖·滟澜山到龙湖·双珑原著,龙湖一直以优雅的姿态行走,而渝派园林相比于其他园林的优势就在于其创新式的景观设计理念,始终注重项目细节的施工理念,以龙湖·双珑原著为例,它创新式演绎东南亚风格的新中式东方美学,将纯正的东南亚景观风格元素与中式古典风相融合,再与龙湖•颐和原著--原著系的风格相结合,铸就龙湖·双珑原著创新式设计。

  龙型中央水系,三重照壁,乔木灌木的搭配,东南亚风格热带植物的点缀,无论是对比和调和、还是韵律和节奏或是主从搭配等等,理想的园林状态在实景中得以展现。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园区拍摄

  由于北方的冬天气候寒冷和缺水,对于开发商来说,项目园林环境的营造始终很难让人满意,很多树种到秋天就凋零了,而且做水景的成本相当高。到了春天,虽然气温上升但是地表还处于冰冻状态,如果加上来风,很快就会把树木嫩枝中的水分吸走,但是树木根部却没有吸收到水分,所以也是植被最容易死亡的时候。这些都是北方开放商在打造园林时的一个难题,不过这一切对于擅长园林打造的龙湖来说并不太为难。

  “北京无法达到同纬度树木种植状态的,这就对我们种植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春天的时候,需要对树木进行充分的防护,避免水分的丧失。”北京龙湖研发部景观中心负责人孟军介绍说,龙湖会建立大棚去培育阔叶植物,将南方植物驯化来适合北方栽种,而且龙湖·双珑原著园林中80%的植被都会在自己的苗圃中培养多年。

  价值10万元以上的9米高的油松、半径7米多的丁香王、北京少见的山茱萸……这些罕见的、价值不菲的树种都可在龙湖·双珑原著园区中看见。

  大到植被,小到石头,龙湖把她的渝派优雅表现的。龙湖·双珑原著园区内龙形水系中的石头,保持着山石的纹理。“这是我们从河水里、山涧中一块一块挑选出来的,它不像鹅卵石,如果单拿出来一个,都非常漂亮。” 孟军说。

  双珑原著的细节关怀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园区拍摄

  人们对渝派园林的惊艳,可谓一见钟情,而如果深入交往下去的话,人们还会发现龙湖的内秀,这包括户型设计的贴心、细节的人文关怀,以及物业管理。

  渝派园林由于其更加注重业主和园林的参与性、共享性和实用性,让业主可享受到成熟、丰富、精致的园林景观,给业主感受一种被爱、被关怀、被善待的生活体验。比如龙湖·双珑原著,龙型中央水系贯穿园中,景观设计师充分利用园区的高差,在回家的路途中,打造叠水设计,让业主在归家途中可以倾听水声,这样就形成了立体化的景观感受。

  在景区打造上,龙湖·双珑原著把人文关怀放置重要位置。“景观亭柱墩圆角的处理,可以避免对孩子的磕碰。”龙湖·双珑原著的建筑设计师介绍,原本景观亭的柱墩是尖角设计,但是考虑到有可能会磕碰到小业主,于是将之前的材料废掉,改成圆角设计。

  虽然这花费了大量时间、人力和财力,但是无不体现出龙湖的细节关怀与精益求精的态度。

  不仅如此,就连园区内的导水槽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园区道路导水槽两侧两条完整的鹅卵石条带,长达几十米的不锈钢将导水槽与绿化分割开来,园区内实属少见。且园区内的灯都是定制而成--专门设计定制的铜制鹅径荷叶灯,上方看不见灯光,但是打在草上灯光斑斓,小径间交错摆布,颇有一种大美之境。卵石加石材的道路,有了导水槽的升级,让雨水不会冲到路面,以便园区内的路面会一直保持干净整洁。

  无处不在的贴心设计彰显出这个渝派开发商的精致,也正是如此,所打造的龙湖·双珑原著一次又一次的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龙湖·双珑原著从2013年入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别墅者的姿态并数度登顶。据悉,在十一期间,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园区呈现,成为孙河板块排名前列个实景兑现项目,一亮相即获客户首肯,至此,龙湖·双珑原著开盘元年别墅单盘累计销售破32个亿。

  目前,龙湖·双珑原著360-660平米类独栋产品在售,报价2000万--4000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