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无折扣不买房 搜狐焦点推8折买断特价房

2014-09-29 16:3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楼市 “金九银十”之际,搜狐焦点推出“折购房”特价房源。所谓折购房,即搜狐焦点买断房源,系网站所有产权,出售时在市场价的基础上再打8折,可谓优惠。

  这一活动的推出,意在回馈多年支持搜狐焦点的网友,在“金九银十”这一传统购房旺季,搜狐焦点再添一把火,以惠的价格让利购房人。

  搜狐焦点推出“折购房”回馈网友

  “折购房”是搜狐焦点针对置业者推出的特色产品,所有房源真实有效,属于搜狐焦点房源。在价格上,折购房的价格是所在项目价的基础上再打8折,购房人只需与搜狐焦点签订认购协议,并交纳2万元的意向金,即可以进入购房流程,这与平时在售楼处的操作手续一样,简单便捷。

  “这类房源归搜狐焦点所有,价格可享受市场价再打8折的优惠。推出这些房源的目的在于,搜狐焦点的发展离不开众多网友的支持与鼓励,希望为购房人带去真正的实惠。” 搜狐焦点负责人称。

  与此同时,搜狐焦点承诺,如发现折购房中的房源价格高于现售楼处同品售价的,欢迎随时举报,举报电话为4008882200转60888。

  首批6套房源或引争抢 满100人摇号产生

  由于“折购房”房源有限,首期共推出6大城市的6套房源,分别为海口的臧龙福地、琼海的博鳌金湾、三亚的鸿洲佳园、秦皇岛的白鹭岛、威海的名湾、大连的亿达天琴山。以上6套房源所在地均为旅游圣地,因此也是北京购房人较为青睐的旅游地产项目。

  面对开发商集体发力旅游地产,业界的分析人士认为,现在国内发展旅游地产的前景仍然比较大。对于现代中国人来说,房产的需求很重要,旅游的需求也很重要。两项叠加在一起,构成了旅游地产的强劲需求。

  虽然需求强劲,然而目前“折购房”房源仅有6套,数量较为有限,从目前搜狐焦点网友的反馈来看,上述房源均很受欢迎,“抢房”现象或将一触即发。

  据悉,搜狐焦点研究决定,以上房源在缴纳2万元意向金后,搜狐焦点将组织意向购房人摇号,每套房源满100人即开始摇号。报名热线:4008882200转60888。

  “折购房”将持续推出 北上广深有望加盟

  据了解,“金九银十”期间的6套房源仅是“折购房”的排名前列波,后续折购房还将以“低价”的姿态面向广大购房人。而除了旅游项目之外,之后所推房源将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北上广深等重点区域也有望加入“折购房”的行列中。》》》》点击进入专题:开启8折抢房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