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市场持续低迷 高底价再致北京一地块流拍

2014-08-16 09:30:00 来源: 北京商报

  时隔4个月后,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再次在北京土地市场上出让的一宗地块昨日悄然流拍。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原本按计划在昨日成交的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FS12-0001-0026等地块(原长沟镇中心区4号地部分地块)其他类多功能及商业金融用地并没有如约出现成交结果,而是不知不觉中从市国土局土地交易中心网站上“消失”了。

  北京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市土储中心有工作人员已证实该地块最终因无房企报价而流拍了。但4个月前,同区域内的另一地块却以97%的高溢价率成交。业内表示,除了目前土地市场降温已成不争事实外,地块底价过高也可能是近期地块相继流拍的主要原因之一。

【延伸阅读】

  北京土地再流拍 房山长沟镇商业用地无人问津

  快讯:市场预期降低 孙河两“热门”宅地惨遭流拍

  5月300城土地出让金骤降近四成 土地流拍频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