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中关高新产业经济引擎 助推写字楼市场蝶变

2014-07-31 15: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关村是中国科技信息产业发展排名前列大区域,自身拥有国家政策扶植和汇集了大量的高新技术人才,同时各大强势企业云集,打造了企业竞争发展的优良环境,是适宜商业发展的温床。其拥有与世界知名企业竞争发展的全面资源配给,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之中,被商业经济所带动从而具备巨大的发展前景与潜力,是企业走向壮大的发展基地。

  金域国际 (论坛)中心依托享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大中关强力经济引擎,可以充分调配中关村各项优势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优势竞争力,在行业先锋行列占据一席之地。

  七大高科技产业园区  世界五百强为邻

  金域国际中心紧邻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周边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西区、航空航天科技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清华科技园等七大科技产业园区汇聚于此,更有联想、百度、IBM等航母级企业云集。

  高强产业云集带来的高需求、多资源创造出一个产业链不断需要扩充的环境,给新兴企业提供了发展时机,使良性竞争和相互弥补两种概念紧密结合,使企业高速发展。

  市场现状凸显高需求、高价值

  北京写字楼全市空置率水平持续走低,2013年第四季度统计中央商务区写字楼空置率为7%,步入2014年后仅一季度便下降到6%,而望京区域则从2.9%下降到了2.2%,北京整体写字楼空置率目前仍在历史低位徘徊。

  中关村近三年空置率仅次于金融街,空置率较低,各大写字楼承租需求旺盛。中关村作为中国硅谷,承担着IT、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历史使命,而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IT等高新技术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对办公空间的需求日益增大。

  身处高需求、高价值的市场之中,金域国际中心打造了面积35万㎡城市商业广场,主打标准写字楼约90-1500平米适用空间,满足多元需求,凭借高质量、高服务在写字楼市场力夺顶端,创造商务新旗舰。

  目前,A栋热销,B栋全新升级入市,为入驻企业创造的办公环境。

  售楼电话:400-108-0000 转 58380
项目位置:昌平 西二旗北路北侧,京藏高速西侧地铁13号线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