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唯氧科技携手骏豪地产 推动绿色地产发展

2014-07-18 16:5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6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中国低碳城市与绿色地产发展联盟启动仪式及签约仪式”在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宴会厅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北京唯氧绿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秀俐与张辉现场签约,建立绿色与地产融合的合作关系。北京唯氧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解决氧污染、氧缺失的绿色环保企业,定位“中国空气健康管理专家”,致力于为高端用户群体提供空气质量解决方案。

  据了解,唯氧科技将在“中国当代十大建筑”之一的骏豪·中央公园广场 (论坛)中全面使用唯氧制氧设备,协力打造中国全场全氧覆盖建筑。改善写字楼内的空气质量,提升室内居住品质。

  唯氧科技董事长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谈到,当氧含量低于20%时,人体亚健康症状频繁发作,会出现常感疲劳、失眠、胸闷、头痛、打鼾、精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精神压力过大、心烦易怒等症状。由于室内氧含量的逐年降低,因此充足的氧气对改善亚健康、提升身体健康是非常关键的。而目前市面上的制氧机多属于二类医疗器械,主要用于医疗。民众对于缺氧严峻性的认识和对于“吸氧”的需求还未真正形成,唯氧科技正是瞄准这一少有,具有前瞻性地开发出商用和家用制氧设备,提供与大自然空气品质相同的室内空气环境。

  据介绍,唯氧科技的制氧技术来自韩国OXUS制氧机构的先进科研成果,采用的是100%商用物理分离制氧系统,能够避免二次污染,非实验室环境下级别的HEPA杀菌过滤网,能达到近100%过滤PM2.5可吸入颗粒物的效果,并杀死病菌。而唯氧制氧设备的模块设计能够根据任何建筑规模进行组合,并使制氧过程节能低耗,减少各方面浪费。同时,唯氧制氧设备拥有低噪音、0微尘、100%的防水设计等特点,能够在-40摄氏度至45摄氏度的严寒酷暑保护,持久耐用,使用年限能达到10年以上。

  邱秀俐谈到,唯氧科技带来的不仅能够有效改善建筑内部的空气质量,而且可以通过改善空气质量打造人与建筑和谐共生的良性关系,绿色建筑发展的潮流。

  提到与骏豪地产的合作初衷,邱秀俐告诉记者,房地产行业与环保行业的结合目前并不多见,因为市面上很多企业认为绿色地产仍属于高端行业,并不需要染指,但事实上,发展绿色地产是大势所趋。

  据了解,参与本届博鳌论坛的其它企业也正通过技术优势和优质服务,为地产项目提供提升建筑内环境质量的解决方案。如美的一直在积极推动制冷技术的研究与发展,圣象则提出“大家居战略”, 推动从木地板到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多条品类的生产。各行各业的力量正在聚合于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的打造,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推动中国低碳城市与绿色地产发展的进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