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坤原乡小镇 环首都休闲养生温泉度假胜地

2014-07-16 14:4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私享潮白河畔,160万㎡欧洲原乡温泉假日人生 

  日本享有“温泉王国”的美誉,由于地壳运动活跃而形成的大大小小的温泉有几千个,不仅种类繁多而且质量很高。温泉汤泡对治疗和预防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美容护肤及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强壮骨骼有着良好的功效。

  据资料记载,在很久以前日本人就已经学会了利用温泉。奈良时代,由于佛教的传入,各地兴建寺庙,僧侣们的沐浴对温泉开发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在那时人们就已经发现了温泉的治疗作用。

  鸿坤·原乡小镇 (论坛),环首都天然氧吧,休闲养生温泉度假胜地

  宝坻温泉城天然温泉资源丰富,地处地热资源中心地带,地下3000米左右就有水质优良的温泉水,储藏量达80亿立方,水温高达96℃,富含富含锂、锶、锌、偏硅酸等12种保健矿物质元素,水质清澈透明,热源面积近200平方公里。

  鸿坤·原乡小镇所在区域,紧靠大面积湿地和森林公园,负氧离子含量十分丰富,空气质量常年属于优良等级,且PM浓度均值常年保持在22以下,是公认休闲养生度假胜地。鸿坤·原乡小镇项目更与温泉城地面水系相通,让人类对温泉生活的憧憬更加得以呈现,成就一个阶层无以比肩的私享领域。

  2500米深层原汤入户,24小时汤泉滋养,礼遇优雅原乡生活

  鸿坤·原乡小镇泉水来源于国内亦为罕见的京东温泉,深藏第三季地热温泉。居于此,除了每天可以享受8000平米温泉行宫、2000㎡汤公园带来的多重汤泉养生,更有珍贵汤泉水入户,同区域内。栖居于此,感受身心灵的宁静与平和,独享进阶人居尊贵体验。

  10000平汤公馆,2000平汤公园,特色SPA、理疗康复一应俱全

  鸿坤·原乡小镇平汤公馆,总建筑面积10000平米,臻选宝坻地下2500米高品质原汤水,健康理疗一应俱全,高品质汤泉滋养,24小时不间断。2000平米的汤泉公园,是小镇集汤泉和景观于一体的休憩空间,其中包含茶道、花道、香道、墨道、汤道五大功能汤池,将祈福、沐足,五感六觉之雅道植入小镇的生活之中,于此,方能沐心、修性、泊天下。

  鸿坤•原乡小镇温泉入户精装现房总价30万起,高层、洋房享5千元抵1万元,联排、叠拼享1万元抵3万元优惠。样板示范区5月24日全面开放,同日进行排卡。从5月24日起排号再享日进斗金优惠,高层洋房排号房款日减100元,联排、叠拼排号房款日减200元。47-110㎡精装汤泉公寓,温泉入户,总价30万/套起;66-87㎡花园洋房、120-157㎡叠拼、186-208㎡联排别墅、413㎡类独栋。

  鸿坤·原乡小镇位于北京东南潮白河畔天津宝坻温泉城核心位置,宝白路与龙江大道交口处。行车路线:G1京哈高速转S1津蓟高速温泉城出口前行10分钟即到,距北京50分钟车程。鸿坤·原乡小镇北京市内售楼处正式开放,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海航实业大厦605室(国贸桥东南角)。

  项目地址:北京周边 天津市宝坻区宝白公路与龙江大街交口

  销售热线:400-108-0000 转 2265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