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清:京津之间一颗璀璨的明珠

2014-07-03 18:0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武清区位于京、津两大直辖市的中心点,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美誉,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是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和桥头堡。

  武清为打造宜居、宜业环境,近年来,武清区投巨资新建了一大批购物、旅游、餐饮场所,吸引了京津两市的大批市民前来购物游玩。目前,已经经营成熟的凯旋王国主题公园、佛罗伦萨小镇等旅游、消费项目,每逢周末都吸引了大量来自京津冀的游客。这里既是兴业的乐园,更是宜居的家园。武清就像个朝气蓬勃的小伙子,不断追求进步,这几年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越来越好,武清已经成了多数人的第二故乡。经过多年的建设,武清区已经展露出生态宜人的美丽画卷:北运河郊野公园二期工程基本竣工,中草药文化园等节点成为旅游新热点;环城水系基本建成,龙凤河及其故道水清岸绿景美;津北森林公园数千亩林地资源得到整合,这里居住的市民将可以到武清享受“洗肺之旅”;两区四园环保生态,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聚集。武清区正在成为一个宜居宜业的佳境,京津之翼正在腾飞……

  正是看好武清的区位以及近年来的迅速发展,鸿坤地产于2014年斥巨资创建的面积200万平的大型生活公园——鸿坤.原乡郡,该项目依托武清的独特优势与产业结构,毗邻百年名校附属教育北大附校,让居住者尽享名校人文氛围的同时,真正实现5分钟近步高铁,18分钟直达北京城心,自由切换城市与自然的便利!给无数的北漂们实现北京梦的机会!鸿坤··原乡郡——无数北京梦,一座公园城。

  项目地址:北京周边 天津市武清区黄庄街泉奉路西侧

  销售热线:400-108-0000 转 494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