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平谷楼市持续升温 刚需盘冷市热销

2014-07-03 11:17:04 来源: 北青网

  近日,2014年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2014年房地产蓝皮书》发布会在京召开,并以“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研讨。蓝皮书指出,经历了近几年的快速增长后,预计今年城市间房产交易市场分化将加剧。大多数普通城市在经历了2013年较大的成交量释放后,2014年进一步的需求增长有限,其房产成交量和价格将保持相对平稳态势。外来就业人口占比较高的工业化城市和能够提供多样化就业机会和多样化消费服务的大都市,房地产市场仍将呈快速增长态势。平谷,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的教育资源和未来地铁的规划,成为继通州、房山之后北京下一个价值洼地。

  生态环境优越 平谷渐成价值新洼地

  近期一些品牌房企平谷项目的集中亮相将北京楼市的焦点吸引至平谷,平谷楼市的价值被不断挖掘出来。不过在平谷区域的开发商眼中,平谷的崛起不是一早一夕,而是经过多年积累的。而平谷马坊板块作为平谷重点规划的新城,也汇集了众多平谷的优势资源。新华联慧谷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平谷马坊将有可能在未来洼地崛起,至少有三个较为明显的优势:首先是定位的优势,马坊新城是平谷的重点规划新城,无论是承接平谷的本地需求还是来自北京的外溢需求,都有一个良好的规划和产业格局作为基础;其次是生态优势,平谷具有超过60%的森林覆盖率,又地处远郊,这符合对生态环境日益敏感的购房人的需求;最后一个优势则是具有良好的开发环境。”

  随着众多开发商的进驻,超百万平米的建设用地正在拔地而起,涵盖居住、商业服务、综合配套等诸多板块,功能完善、规划合理,具有可持续开发的潜力。区域内的代表性项目新华联慧谷,自5月1日首期开盘以来,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购买,项目自身的品质内涵也被客户所认可。

  因地制宜 平谷住宅侧重宜居

  “京东发展门户,山水宜居新城”是平谷区的新定位,与其他新城相比,平谷的生态优势尤为凸显,森林覆盖率和绿化率常年位居北京前列。借助这一优势,平谷区域楼盘在规划设计上也都将宜居作为项目的首要特点。

  以区域近期热销的新华联慧谷为例,该项目按照宜居住宅的营建要求,依托平谷生态资源优势,形成“两岸四园”生态自然景观带,在美丽、纯净的环境中,营造了一种“处处有景、时时如画”的人居意境,为业主提供纯粹的生态居住体验。

  考虑到项目毗邻万亩滨河森林公园、小龙河湿地公园、金平公园、和合公园等四大生态公园,项目建筑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达到人与建筑,建筑与自然的美妙融合。

  在享受了平谷独有的生态优势之余,平谷区域项目对于生活配套的打造也十分注重。新华联·慧谷与北师大附中平谷分校、东交民巷小学平谷分校、政府自建的马坊中心幼儿园为邻,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配套,给买房人的子女提供了便利的教育条件。

  百万购房门槛 因购房者青睐

  作为目前平谷区域内一个由上市房企开发的项目,在当期观望情绪严重的楼市环境下,新华联慧谷5月一开盘即吸引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购买。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项目较高的性价比是吸引购房者的关键。在项目售楼处发现,项目设有三种不同户型的样板间,作为主打的101平方米的三居香榭丽舍,户型南北通透,首层有入户花园设计,拥有两梯三户、3米层高、全明主卧、明厨明卫等吸引人的细节;87平方米的两居则做到了空间利用充分、功能区间划分清晰,很适合作为小家庭的排名前列套住房;至于125平方米的三居,则拥有大气的空间格局。而项目87平方米的大两居总价仅在110万元左右,这在当下北京楼市已属罕见,价格甚至低于大部分自住型商品房。考虑到普通商品房的规划和品质,很多购房者自然选择在此购房。  文/门庭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