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长安:宿国脉之源 领略时代光景

2014-05-26 15:4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脉长安街,修建于明代,是兴建北京紫禁城、皇城和内外城时最主要的道路。据历史资料记载,明朝永乐四年至十八年(1406—1420),它与皇城同时建造,是明代兴建北京城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距今有600年的历史。长安街,其名取自盛唐时代的大都城——“长安”,寓“长治久安”之意,在古皇帝都城的重要领地,可谓权贵的象征。几经历史动荡,如今的长安街已被打造为中国最重要的街道之一,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最宽的街道,素有“神州排名前列街”的美誉。

  随着城市综合经济发展速度的加快,拥有雄厚历史文化的长安街成了带动周边经济繁荣的纽带。近两年,随着长安街西延线、轻轨S1线的规划建设,带动了门头沟区域的餐饮、旅游、商业等多条产业链蓬勃发展,更吸引诸多国内房地产开发商进驻开发,目前该区域已成为高端住宅聚集区,其中位处长安街西首的丽景长安,便因其的地段优势,在诸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丽景长安坐拥正在建设中的轻轨S1线,紧邻莲石路、阜石路等城市路,快速通达四方。未来,随着长安街西延工程建成通车,丽景长安的业主们生活将更加便捷。此外,项目周围汇聚大型商场、生活超市、美食餐饮、娱乐会所、医疗机构等生活资源,满足未来业主逛街购物、娱乐享受等生活需求,成就都市品质生活。

  居丽景长安,享国脉之尊贵,纵观时代发展。据悉,项目五月开盘,推出精装新品136-190㎡阔景空间,诚邀品鉴!

  销售热线:400-108-0000 转 540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