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门头沟楼市崛起 丽景长安前景看好

2014-05-08 15:0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定位集自然风光、文物古迹、古老民风为一体,门头沟在近年的建设发展中,因其优美的生态自然环境、日渐壮大的产业经济等多重价值备受瞩目,吸引了以远洋、融创、住总等国内一线房企为代表的实力开发商。随着区域价值的不断崛起,门头沟已然成为京城楼市的热点区域,受到了众多开发商及置业者们的强烈关注。

  根据资料显示,2013年,门头沟区域共成交了7宗土地,其中住宅地块达4宗,累计建筑面积达88万平方米。其中,融创、住总和北京骏洋三家联合体以49.95%的溢价率,以58.66亿元的天价,成功拿下门头沟限价商品房地块,折合楼面价为每平方米16891元,毫无疑问的成为年度土地市场最受人瞩目的话题。而今年1月16日,最终被远洋、融创、华润三大品牌开发商拿下的门头沟三地块,以近每平米两万元的楼面单价继续笑傲地市,区域发展热度可见一斑,未来成长潜力倍受期待。丽景长安,作为门头沟地区高品质生态大盘,自入市以来,就凭借独有的区域价值,吸引着诸多置业者的目光。

  抜筑于长安街之首,丽景长安坐拥正在建设中的轻轨S1线、接驳地铁6号线等多条路网的快速公交4线;紧邻莲石路、阜石路等城市主要道路,构筑多元交通路网,高效通达多方成熟商圈。未来,随着长安街西延工程建成通车,业主们的生活将更加便捷。

  享有“京西山水华宅”的美誉,丽景长安位处巍巍西山脚下,依傍潋滟永定河,更近享约33万㎡滨河公园生态资源。此外,项目周边汇聚着商场、超市、餐饮、娱乐、医院等臻熟生活配套,能满足未来业主的一站式品质生活所需。

  现阶段,丽景长安升级新品推出约136-190㎡阔景空间,新装接待中心及样板间均已耀城启幕,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