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坤城市森林计划 300人武清播种绿色

2014-04-22 16:2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4月19日,鸿坤集团和新京报联合主办的 “城市森林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在武清举行,此次活动让业主们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与大自然做一次的接触,而且并且种下自己的心愿与梦想。此次活动吸引了300多人前来参与,不到两小时就播种了120棵绿色希望,为城市森林计划增加助力。

  城市森林计划 武清播种绿色

  继“鸿坤城市森林计划”在涿州站与门头沟举行后,“绿色生活 城市森林”的理念犹如绿色的龙卷风一般扫过了春日京城,使更多的人了解环保,并参与到保护环境的大部队当中来,而备受关注的第三站也于4月19日上午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

  4月19日上午,植树活动现场聚集了300余人,有父母带着孩子来的,也有两老口来的,此次鸿坤“城市森林计划”得到了众多环保志愿者和业主们的支持。在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植树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树木的基本知识后,大家就开始行动了,现场一片火热的劳动景象,铲土填坑、搬运树苗、放树苗、挥锹培土,各项植树工作有序地展开。不到两个小时,120余棵树苗全部栽种完毕,一排排新栽树木在阳光下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满怀着希望也承载着梦想。而我们栽植的不仅仅是一棵树苗,更撒播着爱心,传承着责任。此次植树公益活动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不少人强烈要求明年植树节还要来看看自己亲手栽下的小树,为自己绿色的“孩子”浇水、剪枝。

  200万国际公园城,打造综合生态大盘

  鸿坤•原乡郡位于武清泉州水城板块,这是环渤海公认的生态的宜居之地。龙凤河、京杭大运河、永定河三大水系在此交汇,使得项目所在地水资源极为丰富,“历水泉八十里”,古城泉州的美景今日犹存。而位于武清区东部的则是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占地1.12万公顷,是华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大型芦苇沼泽湿地以及多种鸟类的栖息地。水波万顷、芦苇遍野,随着春天气温的不断回升,又迎来众多鸟类前来栖息,正是一派草长莺飞、生机勃勃的景象。

  鸿坤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在生态环境日益恶劣的今天,秉承“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企业理念,关注城市健康与人居健康,坚持“健康空间,健康人生”的产品理念,坚持身体力行为城市的绿化和健康宜居生活做出贡献。鸿坤城市森林计划,不仅提高了社会对鸿坤集团的品牌认可度,而且也拉近了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今后鸿坤集团还将举办更多的环保活动,快来加入我们吧,用我们的双手为城市健康架起绿色防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