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红玺台领衔一季度豪宅市场 品质可鉴持续受热捧

2014-04-11 11:5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2013年一批地王项目的逐步推盘,2014年将上演豪宅项目扎堆入市的现象,市场竞争将呈现愈演愈烈之势。近日,据克尔瑞发布的北京高端住宅销售业绩榜单,红玺台以2.74亿的成交总金额荣登豪宅排名前列季度销售,领衔北京单价7万以上高端住宅市场。在竞争日趋激烈,产品不断细化的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红玺台这一成绩的取得实属难能可贵。

  这并非是红玺台排名前列次折冠。据悉,品牌房企懋源地产开发的红玺台项目于2010年正式入市,自此,红玺台便经常出现在北京高端住宅市场销售榜三甲名单上。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在过去的2013年,红玺台更曾以9.44亿的成交总金额荣登豪宅年度销售亚军,备受高端市场青睐。

  醇熟地块奠定品质之基 

  成熟的房地产开发规律表明,地段永远是房产价值的核心要素。随着北京土地资源的供应日益稀缺,越来越多的高端项目开始出现在五环外,豪宅的五环化趋势不可避免,由此更加凸显出内城核心地段的性和稀缺性。

  红玺台项目择址北京东北三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这一区位优势奠定了红玺台的天资贵质。得宜于太阳宫板块长期涵养而成的高端宜居氛围,更使这里成为高端人群汇聚的城市核心地块。

  同时,作为真正的城市豪宅产品,红玺台栖居城市中心,坐享太阳宫高端商圈,随着百盛购物中心、凯德MALL的先后进驻,区域更加成熟。同时,项目近邻CBD、燕莎、亚奥等传统商圈与首都国际机场这一重要枢纽,几乎涵盖了北京全球化发展的所有重要元素。的配套、完善的设施、丰富的业态、国际化的区域在这里得以融合交萃,这一片繁茂的都会景象,将红玺台财富生活渲染的精彩纷呈。无论是作为私享,亦或保值与增值,红玺台项目都是的选择。

  生活主义成就豪宅蓝本

  每个时代都有其主张。当代的社会精英阶层已不在单纯地追逐财富,也不再需要炫目的标签。他们所需要的,是一种归于内心的自我认同,是个人品位的独享,是一种纯粹的生活。

  从红色的彩釉玻璃立面,到“四进制”园林,从禧字纹、青花瓷,到廊、水、墙,红玺台项目用现代技法融合传统元素,用国际化审美视角创造新产品风格,从精神生活层面诠释出当代才智人群的自我回归。

  在产品的空间设计上,红玺台也是致力全新的生活方式。红玺台的户型各个空间互不干扰,餐、厨、家庭室连为一体,形成家庭交流对“内”的私密空间,客厅则通过回字形布局,形成接待客人对“外”的社交空间,一内一外,区隔家庭与社交两重天地,彰显大家门风。

  在参与中享受生活,在过程中享受生活是红玺台积极倡导的生活理念。这种与生活互动的哲学摒弃了之前的左右环伺,完成了当代精英生活方式的全面革新。这一点在红玺台厨房空间的运用上等到了充分展现。作为红玺台“参与生活、享受生活”设计理念的核心,从整体设计到细节品质、从生活方式到操作方式、从功能实用性到美学呈现等方面彻底改变,以一种特立独行的奢侈观,宣布了厨房在家庭生活主宰地位的主张和确认。空间细节的更动,却让居住者在繁华阅遍后体会到回归家庭生活的真情趣与真美好,真正实现在参与中享受过程,在过程中享受生活。

  

  聚拢菁英打造圈层大宅

  现代财智人群,因个人意趣、生活品味、社会责任等,划分出一个个专属领域,沿着这些人的生活轨迹,我们可以勾勒出一个属于高雅阶层所独有的线条。

  红玺台坚持独立的审美,创造独特的生活方式,保持了产品的纯粹性,同时也带来客群的纯粹性,让真正懂得鉴赏与品味的菁英阶层风云际会,汇聚于此,在出入之间、谈笑之时、碰撞之处成就人生事业的另一个高度。

  当下入市的新地块,大部分存有不同程度的自住型商品房配建,对于高端人群居所需求的纯粹私密性,会有不同程度影响。红玺台在城市繁华处,高度纯粹性打造峰层人士私享社交平台,际会之所,从而延伸了一个为特定阶层而设的交往场所。

  生活非别处,生活即此处。红玺台以国际视野,开创全新生活美学,聚拢文化阶层,开启圈层华府,成为中国豪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作为一个已经面世五年的项目,红玺台市场表现不俗,接力销售,是其品质精研的明证,是市场给出的豪宅答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