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第二批自住房今起现场登记

2014-03-25 15:54:00 来源: 北京晚报

  本市第二批自住房的报名工作,已正式进入资料核验阶段。今天上午,本市第二批自住房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开始接受现场资料登记,3000户保障房轮候家庭将在今天内递交材料。

  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的项目登记现场,开发商首先接待保障房轮候家庭的资料核验。“我们今天总共通知了3000户保障房轮候家庭,按照确认号码——等候——窗口提交的程序,接受大伙的资料。”金隅嘉业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现场核验,分成保障房轮候家庭、优先购房家庭和非优先购房家庭的顺序,分批次通知申请家庭。其中,今明两天将接待7000户的保障房轮候家庭,从27日开始接待优先购房家庭。

  记者注意到,今天到场的3000户保障房轮候家庭,均是此前并未申请恒大御景湾项目的新申购家庭。“根据我们的统计,已经在御景湾进行过现场确认的家庭共有45168户。这45168户家庭,不用再来提交现场资料,而是直接进入资质审核阶段。”

  对于金隅两个项目的摇号方案,该负责人表示,还要等待主管部门公布。不过,鉴于目前申购家庭中优先购买家庭有22.3万户,远远超过房源数倍,估计非优先购买家庭能够摇中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