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京自住房项目现场申请 非优先家庭“出局“

2014-02-21 08:24:20 来源: 北青网

  恒大御景湾开放网上申购后,完成网上购房初步登记的家庭共14.8万户

  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昨起开始非优先家庭审核环节。对于非优先家庭,买上房子的概率极低。根据此前统计的数据,首批通知的优先家庭共计约8.19万户。目前开发商和住建委还没有公布总计有多少优先人群完成了现场确认,但即便只有50%的现场确认率,2000套房子也不够优先人群购买。

  昨日上午,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开始非优先家庭审核环节。面对巨大的政策优惠,买房者热情高涨,但从整体概率来讲,非优先家庭能够买上房的概率极低。根据住建委的数据,恒大御景湾开放网上申购后,完成网上购房初步登记的家庭共14.8万户。其中经济适用房、两限房轮候家庭8023户,本市户籍家庭(非保障房轮候家庭)12.4万户,非京户籍家庭1.58万户。而该项目可销售的房源约2000套,房源供需比达74比1。

  对于非优先家庭,买上房子的概率极低。根据此前统计的数据,首批通知的优先家庭共计约8.19万户。目前开发商和住建委还没有公布总计有多少优先人群完成了现场确认,但即便只有50%的现场确认率,2000套房子也不够优先人群购买。

  从现场来看,早上没到9点,不少人就开始在项目审核现场排队。记者目测,排队人数甚至超过了优先家庭启动审核时的人数。从现场办理来看,申购人需要完成资料初审、现场排号、审核确认这几个步骤。

  从办理流程来看,主要的时间耗费在排队等候上,最后审核过程不超过10分钟。“虽然知道基本没戏,但还是来凑一下热闹。”现场排队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专门请了半天假来办理的,现在家里有一套50多平米的房子,想买一套大一点的。

  非优先家庭中,京籍已婚有房家庭在2月20日至2月25日进行现场办理。而非京籍家庭中,五年社保家庭办理日期为2月26日;五年纳税家庭为2月27日。开发商提示,非优先家庭现场登记审核工作将于2月27日结束,逾期未办理的申购人将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办。

  根据住建委之前的提示,申请人需携带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工作居住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单位集体户口的申请人,需要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个人页原件。此外,最重要一点,一定要申请人本人办理。记者 范辉

自住型商品房论坛:

》》1、最全面较快捷的自住型商品房交流论坛,每天数十万浏览,万人在线,点击进入
http://zizhufang.focus.cn

》》2、规模信息最及时的自住型商品房交流Q Q群:288908533(此为3群,1群2群4000人已满,进群请凭报道帖链接,加群规则见
http://house.focus.cn/msgview/2500017/281802941.html
》》3、史上最强大!自住房申请千问千答汇总帖:
http://house.focus.cn/msgview/2500017/279764775.html

4号线纯新两居21000  22000买五环90平二居

100万告别北漂生活 首付40万置业名校学区房 

2014北京房价如何是好?

1、您认为2014年北京房价会上涨吗?

A.会
B.不会
C.会上涨,但涨幅会降

2、您认为未来北京楼市会崩盘吗?

A.会,且10年之内就崩盘
B.会,但10年之后才崩盘
C.楼市长盛不衰,永不崩盘

3、您认为现有的调控政策对北京房价起到了抑制作用吗?

A.抑制作用很明显
B.有抑制作用,但效果不明显
C.完全没有抑制作用

4、若北京今年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您最希望出台的是下面哪项政策?

A.房产税,房叔房姐房祖宗们通通要交税
B.限房价,不准高价房入市销售
C.多多建设保障房,扩大保障房申请人群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自住房申请:“虽然中签率为零仍希望能捡漏“

北京自住房批量入市 刚需买房陷入观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